>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岳撬佳人》上映 汤晶媚助岳云鹏追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疯岳撬佳人》上映 汤晶媚“科技”助岳云鹏追爱
爱情喜剧电影《疯岳撬佳人》
爱情喜剧电影《疯岳撬佳人》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档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疯岳撬佳人》以无厘头的情节和搞笑的气氛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影片中,除袁姗姗之外另一女主角汤晶媚也备受关注,剧中化身“爱情军团”女顾问,用现代科技为岳云鹏出谋献策,神助功其追到女神。

汤晶媚《疯岳撬佳人》化身“爱情军团”女顾问
汤晶媚《疯岳撬佳人》化身“爱情军团”女顾问

汤晶媚《疯岳撬佳人》剧照
汤晶媚《疯岳撬佳人》剧照


  影片中,岳云鹏是表面萌贱内心痴情的护工,袁姗姗是执着追梦永不放弃的艺术家。岳云鹏自少时就一直追求女神袁姗姗但始终未果,后重新偶遇袁姗姗,热血重燃,不惜砸重金请求“爱情军团”前来支援,于是在汤晶媚及其队友们的助攻之下大胆牵手、搞怪卖萌,招招堪称最实用的撩妹法则。

汤晶媚用现代科技为岳云鹏出谋献策
汤晶媚用现代科技为岳云鹏出谋献策

汤晶媚化身干练爱情女顾问
汤晶媚化身干练爱情女顾问


  在剧中汤晶媚化身干练爱情女顾问,用科技神助力岳云鹏追到女神,包括脑电波测量仪(实时监测心跳、血压),无人机远程追踪袁姗姗“儿子”萨摩耶的实时动态……虽然过程中也莫名给岳云鹏追爱道路上添了诸多麻烦,但却歪打正着促成了岳云鹏和袁姗姗两人之间的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62362.shtml report 2496 爱情喜剧电影《疯岳撬佳人》搜狐娱乐讯2月14日情人节档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疯岳撬佳人》以无厘头的情节和搞笑的气氛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影片中,除袁姗姗之外另一女主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