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玏送“理想情人”玫瑰 粉丝片场为偶像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玏送“理想情人”玫瑰 粉丝片场为偶像庆生
 杨玏主演《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剧组在无锡举行媒体探班


  搜狐娱乐讯 2月13日,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剧组在无锡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常,除了受邀出席的媒体,杨玏、张雪迎、张超、米露等各位主演的粉丝也纷纷到场为自家爱豆助威,杨玏的粉丝更是趁此机会到现场为偶像送上蛋糕,提前庆生。探班活动中,杨玏回应此前北京春晚中被父亲“催婚”只是节目内容,并打趣道“过年回家没被催婚,但被催胖,一直被逼着‘多吃点’”。和女主角张雪迎的甜蜜互动也被粉丝调侃:在情人节前夕向大家撒了一把狗粮。

 粉丝现场借探班的机会提前为杨玏庆祝生日

杨玏切蛋糕 


  杨玏神秘出场暖心献礼 粉丝到场提前为偶像庆生

  情人节前夕,正在紧张拍摄中的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在拍摄现场举办了一场甜蜜的探班活动。活动开始时,杨玏默默从场外驾热饮车驶入现场,神秘特别的出场方式为活动带来第一波惊喜,之后,杨玏又和其他主演一起为粉丝们送上了奶茶和玫瑰,和爱豆的近距离接触让活动氛围更加热闹。

  杨玏的粉丝现场为偶像送上蛋糕,借探班的机会提前为杨玏庆祝生日。杨玏也非常暖心地亲自切好蛋糕并分发给现场的粉丝,杨玏和粉丝的相处方式让媒体忍不住感叹道“发现杨玏和大部分艺人不太一样,和粉丝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一家人”。

 杨玏互动张雪迎频发狗粮


  杨玏现场俏皮耍贫 互动张雪迎频发狗粮

  在电视剧《大丈夫》、《小丈夫》中,除了北京男孩的阳光,杨玏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北京男孩的俏皮耍贫,而在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探班活动现场,杨玏的耍贫功力又见长了。此前,在北京卫视春晚上,杨玏被父亲杨立新在节目中追问“什么时候结婚”,在此次探班活动接受采访时,杨玏便被问及过年回家是否被父母催婚,杨玏表示,“催婚”只是节目内容,并打趣道“过年回家没被催婚,但被催胖,一直被逼着‘多吃点’”。

  在主演互赠玫瑰的环节时,大家纷纷为自己心中的“理想情人”送上玫瑰,而最后送出玫瑰的杨玏又调皮转向雪迎道:“大家该送的都送了,那我‘只能’……嗯,只能。”引得粉丝直呼“撒狗粮还这么傲娇”。张雪迎接受媒体采访时,杨玏更是顺手接过话筒为雪迎扮演起了记者。两人的频频互动让现场高潮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56180.shtml report 2645  杨玏主演《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剧组在无锡举行媒体探班搜狐娱乐讯2月13日,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剧组在无锡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常,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