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喜盈门》热播 女星徐熙颜傲人身材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喜盈门》热播 女星徐熙颜傲人身材吸睛
徐熙颜《双喜盈门》饰演方美兰
徐熙颜《双喜盈门》饰演方美兰


  搜狐娱乐讯 由韩兆导演,潘长江、徐熙颜、肖光奕等联袂主演的新农村轻喜剧《双喜盈门》在天津卫视和辽宁卫视热播,收视率一路飙升,稳居第二、第三。在剧中饰演“方美兰”的女星徐熙颜深受观众喜爱,《双喜盈门》的火热播出不仅让观众看到徐熙颜的落落大方,美丽动人,还看到徐熙颜在剧中独立自强的新女性形象。

徐熙颜美照
徐熙颜美照


  剧中,潘长江饰演坑女爸爸,专门坑女儿,还带着女儿(徐熙颜饰演)去相亲,让他嫁给当地一个有钱人,上演啼笑皆非又耐人寻味的“相亲记”。剧中,父亲方清平(潘长江饰演),因为从小穷怕了,“嫌贫爱富”,他在明知徒弟郑合适与方美兰相好的情况下愣是棒打鸳鸯,逼女儿嫁给当地的有钱人,可以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两人结婚不久,方美兰的丈夫便因犯事被抓入狱,父亲得知后,又带着女儿相亲再嫁一个有钱人,不希望女儿再受穷。这也反映了当下现实生活中存在的一些扭曲的价值观。

徐熙颜国外度假
徐熙颜国外度假


  在《双喜盈门》中,徐熙颜饰演的角色方美兰,是一名乡村女医师。这也是和导演韩兆第五次合作了,从《爱上朱大海》、《杨光的快乐生活5》、《剩男相亲记》、《男媒婆》,再到《双喜盈门》,徐熙颜说:“韩导算是我演艺生涯中合作最多的男演员,这些剧都有喜剧的共同点,某种程度上,韩兆导演发掘了我喜剧特长的一面,我特别感谢他,在这部电视剧《双喜盈门》里,韩兆既是导演,又是编剧和主演,真是多才多艺,我非常佩服他,很有才华,是我的良师益友,我非常感谢他。”

  今天,女星徐熙颜在微博晒出国外度假潜水的照片,有网友留言称“身材太好了”。娱乐圈很多艺人喜欢潜水,徐熙颜也是其中一人。前几年她已开始玩潜水,并说:“拍戏有时候压力太大,偶然到水底看看另一面的世界,可以纾缓心情,我喜欢看鱼和海底,好享受这种互动。”徐熙颜经常在微博晒出健身、滑雪、潜水等运动的照片,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素颜还是一样的美丽”、“喜欢你”、“身材好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55271.shtml report 2071 徐熙颜《双喜盈门》饰演方美兰搜狐娱乐讯由韩兆导演,潘长江、徐熙颜、肖光奕等联袂主演的新农村轻喜剧《双喜盈门》在天津卫视和辽宁卫视热播,收视率一路飙升,稳居第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