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人节姚晨晒一双女儿照片:愿你爱有归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人节姚晨晒一双女儿照片:愿你爱有归宿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姚晨与老公曹郁
姚晨与老公曹郁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姚晨在微博晒出儿子小土豆和女儿小茉莉的照片,并发文“愿你爱有归属”。照片中,小土豆面对镜头笑的十分开心,小茉莉则紧紧的攥着拳头,兄妹俩十分有爱。

  看到姚晨如此文艺的祝福,网友纷纷表示“暖心!希望尽早脱单”“祝你们一家幸福”,也有网友调侃问道“曹郁曹老师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55090.shtml report 1106 微博截图姚晨与老公曹郁搜狐娱乐讯2月14日情人节,姚晨在微博晒出儿子小土豆和女儿小茉莉的照片,并发文“愿你爱有归属”。照片中,小土豆面对镜头笑的十分开心,小茉莉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