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狂热郁金香》再度临时撤档 推至下半年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狂热郁金香》海报
《狂热郁金香》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贾斯汀-查德维克执导,新科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艾丽西亚-维坎德主演的群星剧情电影《狂热郁金香》(Tulip Fever),之前曾调整过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6年7月15日推迟到了本月的24日上映。但是临近上映日期,该片的出品方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又作出了新的决定:将该片撤出春季档,延至今年下半年上映,但具体日期没有确定。有外媒分析称,《狂热郁金香》的调档有可能出于两种原因,一是韦恩斯坦期待该片能角逐明年的奥斯卡颁奖季,因此推迟到了秋冬,另一种可能则是,该片完成质量不甚理想,极可能暂时被雪藏,寻找新的出路。但无论如何,该片都备受观众期待。

  早在13年以前,《狂热郁金香》就已经开始悄然筹备,当时本计划邀请当红的裘德-洛和凯拉-奈特莉担当主演。但是之后由于种种不可抗的原因,使得影片的拍摄资金遭遇困难,项目就这样搁浅了。2014年,影片重新筹备,班底也进行了大换血:曾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奥地利男演员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小绿魔”戴恩-德哈恩、以及去年刚刚凭借《丹麦女孩》摘取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艾丽西亚-维坎德,都加盟了这部电影,可谓是群星云集。影片拍摄完成之后被雪藏了一年多,才计划拿出来进行大规模发行。

  影片根据作家戴伯拉-莫盖茨的同名小说改编,“狂热郁金香”这个名字的意思,其实是17世纪在荷兰发生的一场由郁金香引起的经济危机。当时,一株郁金香的价格到了逆天的地步,相当于普通民众年收入的10倍。影片的故事背景就是这场经济灾难,一个已婚的女子与为她画像的穷小子之间的产生了爱情,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矛盾。

  《狂热郁金香》有望在今年10月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48204.shtml report 1227 《狂热郁金香》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贾斯汀-查德维克执导,新科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艾丽西亚-维坎德主演的群星剧情电影《狂热郁金香》(TulipFever)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