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岛袋宽子早乙女友贵宣布结婚 去年9月正式订婚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唱跳组合SPEED主唱岛袋宽子与舞台剧演员早乙女友贵日前正式在官方网站和个人博客上公开了正式入籍结婚的消息。

  二人去年9月开始分别在各自的官方网站和博客上公布了订婚的消息,岛袋宽子表示与未婚夫在工作中相遇后关系慢慢亲近,订婚是水到渠成的。正式结婚的消息中早乙女友贵写道希望今后能够相互支持,带着爱与感谢的心境进入婚姻生活。岛袋宽子也表示希望粉丝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二人的事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47823.shtml report 66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唱跳组合SPEED主唱岛袋宽子与舞台剧演员早乙女友贵日前正式在官方网站和个人博客上公开了正式入籍结婚的消息。二人去年9月开始分别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