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三生三世》网播破90亿 杨幂赵又廷海报温情示爱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张艺瀚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于浙江卫视、上海东方卫视,以及搜狐视频火热播出。开播第三周,随着“素夜CP”双双跳下诛仙台的虐心大戏上演,该剧收视、网播量、话题讨论量等多项数据再创新高,掀起又一轮热度巅峰——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收视率双台破1,全网播放量直线飙升突破90亿,各类话题与关键词更是花式霸榜,足见此开年优质大剧庞大的观众基础与火爆的吸睛程度。剧中白浅(杨幂饰)和夜华(赵又廷饰)的真挚恋情感人至深,今日恰逢情人节,该剧特意曝光了一组情缘主题海报,以剧中唯美缠绵的片片爱情掠影,向天下所有相爱相守的恋人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这样的有心之举也获得了观众的一片褒扬。

  佳人眷侣各展桃花仙缘真心祝愿天下有情人

  海报中,四对情侣分立于铺洒着桃花的画卷之上,在水墨山水背景的映衬下,讲述了四段各具特色的感情,仙气与佳侣辉映,意蕴十足。白浅、夜华分着素裙玄衣相拥于灼灼桃花中,两人双眼微闭相互依偎,脸颊微笑尽显恩爱默契,历经坎坷的爱情更显幸福与珍贵。凤九(迪丽热巴饰)与东华(高伟光饰)的海报中,凤九身着粉色锦衣温柔倚靠在东华身旁,羞涩眼神与朦胧微笑尽展与心上人相处的愉悦与满足,东华手持书卷正襟危坐,目光带着温情与无奈望向凤九,凤九却浑然不知,这正表现了小狐狸与帝君的温馨日常。离镜(张彬彬饰)与玄女(祝绪丹饰)的海报则略带着翼族的妖异晦暝,离镜一袭黑衣与身着红裙黑纱的玄女背对而立,显出两人的隔阂与疏远,沉思的离镜目光带着思念与感伤,玄女则深情而幽怨地望向远方,这段牵绊纠葛的感情将如何告终引人猜想。与前三张的仙气造型不同,子阑(刘芮麟饰)与胭脂(代斯)身着凡人衣装,各持武器尽显朴素英姿。二人相互倚靠展现十足信赖,目光中更有并肩守护爱情的坚定。目前,剧中已出现多段交错纷繁的爱情,它们或甜蜜温馨,或曲折虐心,或荡气回肠,不同气质的感情都通过海报一一展现,在情人节之际,更代表了对美好爱情的呼唤与祝福。

  虐心剧情网友齐呼心疼夜华 热议不断共盼“白夜夫妇”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至今,全民追剧掀起的一轮又一轮“桃花热”已然成为时下最火热的话题现象,各类关键词与话题更是轮番花式上榜,而演员的表情包互动更是将剧集关注度与讨论度推向高潮。近日,素素终于在网友的千呼万唤中跳下了诛仙台,引发“围观素素‘自杀’”的全网追看盛况。此番素素终于告别被人欺凌的水深火热,也终于让网友松了口气,弹幕齐发贺电恭喜素素脱离苦海。而昨日,虐心剧情仍在继续升级,情劫后心灰意冷的素素跳下诛仙台变回白浅,决绝选择饮下忘情水只求自我解脱。夜华则身心俱损万念俱灰,为救回素素,他问遍四海八荒,又点燃结魄灯,而他亲手在一揽芳华种下一片桃树的画面更是“虐哭”无数网友。在恭贺白浅上神归位的同时,观众们也开启了全民心疼夜华模式,纷纷表示夜华还要独自带着孩子感伤追思数百年,堪称“史上最悲催男主”。剧集发展至今,继万众瞩目的“跳诛仙台”后,“姑姑姑父”的相遇成为了网友新的期盼和追看热点。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白夜夫妇”将如何相遇,两人的新情缘将如何展开?“糯米团子”阿离的上线更是引人期待。敬请关注每日19:30浙江卫视、上海东方卫视。同时,该剧将于每晚24:00在优酷、腾讯、爱奇艺、乐视、搜狐、PPTV六大网络平台同步更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44680.shtml report 2202 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