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女儿国》曝动情版海报 国王圣僧轻轻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动情”版海报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动情”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3D魔幻爱情喜剧大片《西游记:女儿国》今日曝光一款“动情”版海报,画面中国王芊芊玉手首次出镜,与圣僧之手欲牵还羞,两人动情动意的同时似乎也预示着二人情感之路并非坦途。该片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影片去年陆续公布了主演阵容,取经四人组依旧稳定,而备受关注的女儿国国王最终花落2016年人气之王赵丽颖。在情人节当天曝出“动情”版海报,海报中面对未知朦胧的漫漫前路,赵丽颖饰演的国王玉手轻轻牵起圣僧冯绍峰的袖角,欲牵还羞的双手组成唯美动情的浪漫画面。对于身边和世俗的眼光毫无在意,大有女生主动追求向往中爱情伴侣的魄力,国王以最直接浪漫的方式表达了对唐僧的感情,也是对这句千古爱情宣言最好的解释。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已于年前结束了台湾地区及浙江和江苏的外景拍摄,现正转战无锡进行棚内及实景搭建部分的拍摄。据制片方透露,“影片实地取景拍摄就将横跨四省,外景置景面积超过8万平米,内置棚景更是超过11个,是该系列影片外景棚景耗费工期最长,景观搭建最为精致,置景投资最为昂贵的一部,力争打造出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神奇女儿国。”据透露,影片凭借前作的丰富经验,部分后期特效工作甚至早在去年9月就已开始,拍摄部分也将于今年4月全面杀青。今日片方曝光的此款“动情”海报也恰逢距离影片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公映一周年之际,在映衬情人节美好寓意的同时,也借国王和圣僧之手和广大影迷许下电影一年之后准时呈现的美丽约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44649.shtml report 1328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动情”版海报搜狐娱乐讯3D魔幻爱情喜剧大片《西游记:女儿国》今日曝光一款“动情”版海报,画面中国王芊芊玉手首次出镜,与圣僧之手欲牵还羞,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