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孕妈Ella晒情人节鲜花 感慨:我嫁给了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孕妈Ella晒情人节鲜花 感慨:我嫁给了爱情
Ella晒幸福
Ella晒幸福

美丽的花
美丽的花


  搜狐娱乐讯 2月13日晚,孕妈Ella在微博晒出与老公送的鲜花合影,并感慨发文称“我,嫁给了爱情”“婚姻就是要用心经营,谢谢老公总是用心,我也爱你情人节快乐。”从文字到照片,无一不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祝福“要幸福哦”“情人节的这碗狗粮我干了”“被爱的女人自带光彩”。

  微博全文:

  结婚至今即将迈入第五个年头,每一年的情人节,老公的花都不会缺席,虽然明天老公有工作要应酬,但他今天下班回家就把每年都会有的花送到我面前,然后给我一个拥抱,我想借用网路上的一句话:我,嫁给了爱情。

  婚姻就是要用心经营,谢谢老公总是用心,我也爱你情人节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33895.shtml report 2425 Ella晒幸福美丽的花      搜狐娱乐讯2月13日晚,孕妈Ella在微博晒出与老公送的鲜花合影,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