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甜!贾静雯修杰楷与高圆圆赵又廷夫妇出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甜!贾静雯修杰楷与高圆圆赵又廷夫妇出游
贾静雯与修杰楷
贾静雯与修杰楷


  搜狐娱乐讯 2月13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与老公修杰楷的甜蜜情人节之旅,令人惊喜的是,贾静雯晒出的照片中竟然有赵又廷高圆圆夫妻的身影,原来是这两对好友夫妻相伴在东京旅游。

  贾静雯更是配文称“情人节对已婚的男女来说真的很重要!(尤其有了孩子……)谢谢修先生的情人节礼物!东京吃喝买买自由行。自从有了咘,我们就没有两人独自旅行过,这次托好友夫妻的福,一听到有出游计划更加深了我们出发的动力!修先生常说‘我们真的是很没出息的父母,怎么那么舍不得离开孩子’。真的……我们差点临上飞机又要打包行李把她们带走。但还好我们冷静再冷静才有这趟难得的约会之旅。更难得的是竟然能在异地与好友共创回忆,开心!今年的情人节很有情人味!好像真的回到单身男女的青涩年代。修先生,这样的情人节礼物可以每年都有吗?蒙面四人看得出谁是谁吗?其实还是三人旅行因为肚子里的小妞,卸货前我真的不会再出国趴趴走了!”让一众粉丝大呼被秀了一脸恩爱,“你们四个好开心啊!”“超甜蜜的两对”“祝福祝福”!

  【相关阅读】

  贾静雯女儿欲为高圆圆按摩 小咘咘表情萌萌哒

 咘咘大眼呆萌可爱十足


  去年7月,贾静雯晒出女儿咘咘在中医正骨室的照片,称表情憨态可掬的咘咘也想一试身手,笑问其干妈高圆圆是否准备好了。

  照片中,瞪大双眼的咘咘趴在正骨床上,呆萌的表情十分可爱。贾静雯附文笑称“陪干妈来整骨强身,有个好奇的小家伙也想试试身手。干妈淮备好了吗?咘咘师傅要淮备开始咯@高圆圆”。随后高圆圆回复“帮我减轻疼痛的贴心咘咘宝贝”并附上飞吻表情。

  对此网友纷纷回应“你长得好看,你老公好看,你女儿好看,你闺蜜好看,连你家狗都好看,羡慕的哭出来”“果然美女只和美女做朋友”“本来就漂亮,每天还能看到这么漂亮的妈妈和干妈,受到熏陶,咘咘以后一定是个超级大美女”。

  贾静雯女儿一见到高圆圆就抬起脚:看我的美腿!

贾静雯与高圆圆带咘咘出游
贾静雯与高圆圆带咘咘出游


  去年4月,贾静雯的好友高圆圆看望咘咘,小女儿开心的抬起小脚,豪迈POSE被狂赞太可爱啦!

  贾静雯和高圆圆带着咘咘散步,姐妹俩刚好穿黑白色系的衣服亮相,PO文提到好友给3人取了一个新称号“亚洲三美”。而她的女儿穿着好姐妹送的新鞋,躺在推车里合照时眼神似乎偷瞄镜头,咘咘还开心地抬起小腿入镜,彷彿像在喊“看我的美腿!”

咘咘的超大电眼还变成斗鸡眼
咘咘的超大电眼还变成斗鸡眼


  网友看到咘咘竟抬起小腿,疯赞POSE无敌可爱,纷纷留言“这美女也太豪迈了”、“帅气的姿势”,眼尖网友发现小女孩一天天长大,已经是“长腿妹”,还有人好奇宝宝的抬腿姿势“爸爸知道吗?”贾静雯女儿的可爱小腿迷倒众人,粉丝形容她是“最萌的小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33416.shtml report 5072 贾静雯与修杰楷高圆圆与赵又廷也惊喜现身【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2月13日,贾静雯在微博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