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穿婚纱美艳亮相 自嘲"狗粮"撒太多怕大众吃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钟丽缇穿婚纱美艳
钟丽缇穿婚纱美艳

钟丽缇亮相上海
钟丽缇亮相上海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2月13日,钟丽缇现身上海出席某婚纱摄影品牌举行的发布会。女神一袭婚纱亮相,秀出香肩和凹凸有致的曲线,高贵美艳,赚人眼球。采访中,婚姻生活甜如蜜的钟丽缇提及老公张伦硕总是笑不拢嘴,被问及情节人准备了什么惊喜,她傲娇表示:“他知道我在心里面24小时都有他,他会觉得这是最好的礼物吧。”

  马上将迎来情人节,钟丽缇透露正巧老公张伦硕到上海拍节目,两人将共度这美好节日。至于是否会为爱人准备惊喜,钟丽缇表示:“我们情人节应该是每一天,为什么要等一年一次2月14号?如果你真的是享受你们的关系,应该是每一天可以送一些好好的东西。所以我每一天就各种地撒狗粮,你们都看到了,我都担心大家都吃得饱了。他知道我在心里面24小时都有他,他会觉得这是最好的礼物吧。”

  当天,钟丽缇身穿韩国艺匠提供的婚纱亮相,整个人美得冒泡。谈及婚后的生活,她坦言:“我觉得以前我们已经都很甜蜜了,然后结婚之后更甜蜜。他特别喜欢说‘我媳妇这个我媳妇那个’,这个感觉我特别享受,很有安全感,他很照顾家庭还有我们的孩子们,我觉得这个就是无敌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625226.shtml report 1388 钟丽缇穿婚纱美艳钟丽缇亮相上海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2月13日,钟丽缇现身上海出席某婚纱摄影品牌举行的发布会。女神一袭婚纱亮相,秀出香肩和凹凸有致的曲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