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荧屏初吻献杨玏?张雪迎俏皮回应:你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玏和张雪迎
杨玏和张雪迎

张雪迎被问荧幕初吻
张雪迎被问荧幕初吻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2月13日,由导演李大为、丁仰国执导,编剧姚瑶执笔,杨玏、张雪迎、张超、米露、陈子由、刘佳、秦沛、邓萃雯等出演的纯爱唯美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在无锡举办了媒体探班。采访中,当有记者提问是否会在剧中献出自己的荧屏初吻,张雪迎则俏皮回应:“你猜!”尽显少女本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讲述项与秋(杨玏饰)、连心(张雪迎饰)和陈奇(张超饰)之间相识于微时,却羁绊十年的情感纠葛。剧中,杨玏与张雪迎上演了一出唯美的少女十年养成记,两人无惧巨大的年龄鸿沟,一曲恋歌跨越十余年,历经一系列恩怨情仇,最终收获相依相偎的纯粹爱情。

  张雪迎以童星身份出道,年纪轻轻则早已获封“小戏骨”美名,刚刚迈入大一的她此前一直保持着清纯学生的形象,此番在剧中她出演纯爱剧中的成年角色,亲密感情戏在所难免。活动现场,当有记者提问是否会在剧中献出自己的荧屏初吻,张雪迎则俏皮回应:“你猜!”尽显少女本色。

  继《何以笙箫默》、《致青春》,这是杨玏与米露三度合作,默契程度不言而喻,据悉两人此番剧中还是会有情感纠葛。采访中,今年30而立的杨玏却被问及春节是否有被父母催婚,他斩钉截铁地给出了否定答案,并感叹,年龄不同烦恼也不同。

  活动现场,主办方展开了“纯爱剧组情人节真情告白”环节。出人意料的是,所有女演员都不约而同地来到前辈秦沛面前,宣称老戏骨、大前辈才是自己的“理想型”。而男演员们则各自将代表自己心意的玫瑰送给了剧中的“另一半”,杨玏“告白”张雪迎时,深知张雪迎的吃货本性,并且送上一份亲自制作的冰淇淋,作为情人节礼物,令张雪迎喜笑颜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622898.shtml report 2926 杨玏和张雪迎张雪迎被问荧幕初吻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2月13日,由导演李大为、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