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师别闹》定档4月 贺军翔江若琳欢喜CP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贺军翔+江若琳
贺军翔+江若琳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喜剧电影《我爱费勒姆》,日前公布正式更名为《老师别闹》,并于4月中旬正式上映。《老师别闹》出品人彭发英、制片人黄琦珊,由武圣基执导,贺军翔、江若琳领衔主演,姚橹、梁天等一众老戏骨倾情加盟出演。

《老师别闹》剧照
《老师别闹》剧照

  《老师别闹》由国内著名编剧邹静之担纲监制,与导演武圣基首度合作,两人在拍摄期间也合作相当默契。一向以小人物故事见长的武圣基导演,这次同样通过平民视角,讲述了中学教师沈东宝(贺军翔饰演),因为梦见自己获得国际最佳导演而立下誓言,立志要拍摄一部国际水准的大片。导演武圣基称每个人都有过青春追梦,这些梦想或大或小,或疯狂或现实;但不论结果如何,梦想的力量是不可以被忽视的。《老师别闹》正是这样的一部疯狂追梦喜剧,无论是情节的冲突对撞,还是对白的经典搞笑,剧情的峰回路转,从头笑到尾的同时也能让每个人唤醒梦想的力量。

  《老师别闹》由台湾人气偶像贺军翔、香港影视歌三栖女神江若琳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姚橹、老戏骨梁天以及青年演员刘宇、王子、林好等倾情加盟。男神贺军翔一度为戏瘦身,练出惊人人鱼线。江若琳更是大曝戏中两人感情戏太多,遇到吻戏压力大全部交给贺军翔。

  据悉,青春励志喜剧电影《老师别闹》,将于4月中旬正式登录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81920.shtml report 1500 贺军翔+江若琳搜狐娱乐讯青春励志喜剧电影《我爱费勒姆》,日前公布正式更名为《老师别闹》,并于4月中旬正式上映。《老师别闹》出品人彭发英、制片人黄琦珊,由武圣基执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