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末父母》强势开播 赵楚纶凭佳作再聚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末父母》强势开播 赵楚纶凭佳作再聚人气
 赵楚纶《周末父母》饰演海归优质上司肖凯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王鸥、赵楚纶、张萌等主演的话题都市生活剧《周末父母》于昨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取得了实时收视率峰值三网破1的开门红。该剧讲述了当下年轻父母面临育儿和职场冲突矛盾的共同社会问题。青年演员赵楚纶此次加盟该剧,饰演海归优质上司肖凯,与赵佳妮(王鸥饰)的大量对手戏颇有看点,此番播出,赵楚纶也将塑造多面男神,再续魅力型男形象。

 青年演员赵楚纶加盟《周末父母》


  《周末父母》以年轻一代人“职场与家庭”的冲突为背景,描绘80后群体中,有家庭及单身青年所面临的截然不同的压力,赵楚纶化身优质单身男上司肖凯,归国后成为赵佳妮(王鸥饰)的上司,一个是在海外历经职场的尔虞我诈,从而练就火眼金睛、权衡利弊的本事,归国成为职场上的精英;一个是雷厉风行、想法出众的女下属,两人将产生怎样的情愫,备受关注。网友也十分期待赵楚纶将如何去“玩”这个多面暖男肖凯一角。

 赵楚纶《周末父母》化身多面暖男上司


  据悉,赵楚纶通过《千山暮雪》、《花千骨》、《何以笙箫默》等剧给观众留下温文儒雅的熟男形象,因此出演《周末父母》中的多面暖男上司将会带给观众哪些不一样的新鲜感,这将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在刚播出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中,赵楚纶客串了一个欺骗吴居蓝(冯绍峰饰)的杜小林一角,小小的过了一把“坏角色”的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68515.shtml report 2002  赵楚纶《周末父母》饰演海归优质上司肖凯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王鸥、赵楚纶、张萌等主演的话题都市生活剧《周末父母》于昨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