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家》挑战不可能 10万装修金爆改3套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委托人需要租房

  搜狐娱乐讯 有过装修经历的都知道,10万元顶多能装个客厅或者卧室又或者是厨房。然而2月13日周一晚21:18播出第六期《暖暖的新家》,设计师只花了10万元就爆改完成了三套老房,而且这三套房子地处物价位列全国前茅的繁华都市上海。如果你认为被改造的房子只是极其普通的格局,那就大错特错了。

  第一套被改造的房子位于金陵东路附近,是2016年毕业大学生李明阳和好友程前刚租下的房子。房子面积本身只有12平米,中间加了一道隔断隔开,形成上下两层。房间右手边是宽仅90公分、长约5米5的狭窄厨房,勉强只容得下一人通过。奇葩的是厨房尽头有一个45公分宽的洞口,沿着洞口钻下去,才能到达下面的卫生间。底下的卫生间和厨房一样狭窄,但高度还不足1米7,人在里面只能低头前行。第一套房子奇葩点不仅于此,二层阁楼墙角居然还有一个50公分宽的洞口,里面竟然隐藏着一个宽90公分、长5米5、高1米8的长条形空间。和底下的厨房、卫生间叠加形成一个垂直高度近5米的狭长空间。

  第二套茂名南路附近,是层高仅有2米3面积不足11平米的亭子间。空间过于矮小是第二套房子的致命伤,11平的空间要想把厨房、卫生间、卧室、客厅和餐厅全部设计进去,根本不可能实现。

  本次免费改造第三套临近陕西南路,是一幢法式洋楼一层的小隔间,层高2米8,面积20平,因为房龄过久,墙面大面积开裂窗户已经变形,改造任务同样艰巨。

  三套房子没有一套轻而易举就能改造完成,然而接受本次改造挑战的竟然是一名22岁年轻设计师张玉杰。尽管才22岁,张玉杰却独立改造完成了40套房子,人送称号“沪上爆改小王子”。改造完成的房子不仅风格迥异,深受业主的喜爱,而且装修费用能比市场平均价格低三成,曾创下7000元爆改完成一整套房的纪录,是名副其实的省钱达人。为了能够给租户李明阳和程前设计出一个既合理又舒适的住所,在24小时体验过程中,设计师张玉杰和主持人刘小溪在空房子里生活了整整生活了一天,状况百出,尴尬不断。

  10万元给三套房子做改造,当然不只是简简单单布置软装。仅清拆就进行了整整三天,大动结构、重做隔断、改水电、换门窗,所有工序一道不落。改造完成后的三套老房,神奇蜕变成迷你小别墅、精品单身公寓和时尚小洋房。不仅拥有厨房、卫生间、客厅、餐厅和卧室等基本功能区,甚至还有酒柜、吧台和家庭影院。这区区10万元,设计师张玉杰是怎么做到的呢?敬请期待,2月13日周一晚21:18,《暖暖的新家》挑战不可能,10万装修基金爆改3套房,奇迹变身迷你别墅、单身公寓、花园洋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61245.shtml report 1589 委托人需要租房搜狐娱乐讯有过装修经历的都知道,10万元顶多能装个客厅或者卧室又或者是厨房。然而2月13日周一晚21:18播出第六期《暖暖的新家》,设计师只花了1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