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唐》于小伟:四十岁火候刚好的柔情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唐荣耀》于小伟:四十岁火候刚好的柔情硬汉
于小伟主演《大唐荣耀》
于小伟主演《大唐荣耀》

于小伟景甜
于小伟景甜


  搜狐娱乐讯 60集宫廷权谋情感史诗大戏《大唐荣耀》已于1月29日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每晚播出两集。本剧主演之一于小伟受到媒体和粉丝的热烈关注,这个大家印象中的高富帅总裁,此次演绎“铁汉也有柔情”将是怎样一番波折,和景甜的组合,将有怎样不同于芈月义渠王的爱虐,万众期待。

实力演员于小伟
实力演员于小伟


  在生活中于小伟和《大唐荣耀》里面饰演的回纥王“默言啜”有点不同,于小伟的感情世界像每一对平凡恩爱的情侣那样,稳定又甜蜜。前阵子被拍到陪老婆做产检,夫妻的日常可见一斑。一个妥帖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个好妻子、好家庭。而伴侣间的稳定和谐关系,又能促成一个男人的事业格局。如今的于小伟,不风风火火挤上头条,不吵吵闹闹惹来非议,家庭事业都刚刚好。

  于小伟和外界相处的方式是温润的,不锋利亦不圆滑,大方接受各界对他外貌的赞誉,又不疾不徐为自己的实力加码,孕育完全属于自己的东西。从《闯关东前传》到《大唐荣耀》,一是硬汉本色使然,二是他很清楚什么年纪做什么事情,男人四十,做人要立住,演戏要让角色立得住。闯关东里的管粮,周旋于三个女人之间,角色本就复杂,又要精准把握既非年代戏又非现代戏的感觉,处处需要掂量琢磨。于小伟之前从事的所有底层工作。

  在十多年后终于发挥作用,这些工作既让他体会了底层的日常,又让他精于塑造,一个发型、一个作品、一杯酒,都是中庸的艺术,不能沦为平庸,也不能匠气太重,刚刚好的,味儿才正。

  这年头,全才总是比专才要迷人一些,什么都懂些,把世界和自己的任督二脉打通了,便也就活得精彩,活得明白些。于小伟从未为自己设定什么戏路,把自己早早限定在一个路子,没有陷入人人挂在嘴边的“自我定位”,从霸道总裁到惊悚片,再到最近这部《大唐荣耀》里的硬汉形象,他懂得水的智慧,以不变应万变,在中庸里谋求新发展,在人情世故中追求真本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58682.shtml report 2137 于小伟主演《大唐荣耀》于小伟景甜搜狐娱乐讯60集宫廷权谋情感史诗大戏《大唐荣耀》已于1月29日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每晚播出两集。本剧主演之一于小伟受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