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卧底三石”吴磊节目孤身作战 全程跑瘫摄像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卧底三石”吴磊节目孤身作战 全程跑瘫摄像师
吴磊《二十四小时》变卧底
吴磊《二十四小时》变卧底

“卧底三石”上演孤身大作战
“卧底三石”上演孤身大作战

吴磊《二十四小时》能量大爆发
吴磊《二十四小时》能量大爆发


  搜狐娱乐讯 元宵佳节刚过,帅气迷人的阳光少年吴磊在上周五播出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节目中变身“带刺的玫瑰”,辣手摧“情侣”。“卧底三石”上演孤身大作战,以一敌八,能量大爆发!

吴磊get隐藏技能
吴磊get隐藏技能

节目中展露了吴磊的成长
节目中展露了吴磊的成长


  上期节目中,吴磊get隐藏技能,不动声色的在任务中一路领先。相较于第一季中充当卧底时的表现,显得更加成熟和机智。节目中,吴磊不仅速度惊人跑瘫摄像师,镜头只能捕捉到其背影勉强紧跟,而且孤身作战战斗力超强。为取得胜利,吴磊自导自演出花式新招,完美的演技和聪明的招数令嘉宾们纷纷入坑,整个过程紧张刺激,一气呵成。终极环节,身为卧底的吴磊开启抓捕模式,面对一场体力和心理的较量,“卧底三石”全力出击,一个人淘汰了三对“情侣”。其斗智斗勇不放弃的表现获得了一众网友点赞,不少观众表示:“吴磊双商在线,真的是长大了!”“wuli磊跑速简直太快,这是要累瘫工作人员的节奏,真是心疼摄像师”。

  节目中展露了吴磊的成长,期待他之后在《二十四小时》中更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57970.shtml report 2497 吴磊《二十四小时》变卧底“卧底三石”上演孤身大作战吴磊《二十四小时》能量大爆发搜狐娱乐讯元宵佳节刚过,帅气迷人的阳光少年吴磊在上周五播出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节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