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梦颖《林子大了》开机 首度合作郭德纲父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梦颖《林子大了》开机 首度合作郭德纲父子
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在京开机
李梦颖主演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在京开机

郭德纲客串《林子大了》
郭德纲客串《林子大了》

《林子大了》3月31日在搜狐视频正式上线
《林子大了》3月31日在搜狐视频正式上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郭麒麟、李梦颖主演,郭德纲、于谦客串的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在京开机。郭德纲更是携几位演员一同亮相,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李梦颖在剧中饰演一位年轻可爱的咖啡店店员,与同样饰演咖啡店员的郭麒麟还有一段感情戏。两位主演现场透露,开机当天是两人第一次见面,互相的感觉都很好。

  李梦颖表示,跟各位擅长喜剧的前辈搭戏还是有一点压力的,因为喜剧其实是很难的东西。而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一位“耿直”的姑娘,剧中的感情戏是由男生主动追求展开。

  据悉,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预计将于3月31日在搜狐视频正式上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57456.shtml report 1690 李梦颖主演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在京开机郭德纲客串《林子大了》《林子大了》3月31日在搜狐视频正式上线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郭麒麟、李梦颖主演,郭德纲、于谦客串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