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站到底》浪漫答题 晓敏收最催泪爱情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好、晓敏幸福相拥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10《一站到底》精彩继续。情人节前夕,节目现场浪漫满屋,69岁老人张志武带老伴环游世界,爱的告白感动全场;还有主持人晓敏收最催泪的爱情礼物,老公李好“穿越”30年后的告白,晓敏看完泪洒现场;今晚单身选手们除了答题还要现场征婚,华裔小姐潘娅美丽来袭,现场曝出择偶标准。

  《一站到底》情人节前夕“撒狗粮”

  老夫老妻看世界秀恩爱 晓敏收最催泪情人礼

  世界那么大,当你老了,就带她去看看。今晚69岁老人张志武带着老伴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答题,两人一辆房车环游世界,深情告白感动全场。另外,主持人晓敏还收到李好定制的最浪漫情人节礼物,现场感动的哭成泪人。

  张志武来自大连,62岁买了一辆二手房车,带着老伴从大连出发经过蒙古、俄罗斯、丹麦、德国、法国、英国等五十个国家,全程十五万公里,两人不离不弃一路相随,看日起月落,花落花开,一起到老。

  今晚张志武老人还把老伴请到《一站到底》现场,他搂着老伴深情告白:“我们的路还很长,用一句时髦话来讲,那边还有诗和远方。”老人还计划带着老伴游遍北美洲,好好看一看这世界。

  老人们历久弥新的爱情感动全场,晓敏一旁是泪光闪闪,就在这时,老公李好突然送上一份特别的情人节礼物,镜头里他扮成30年后模样,满头白发深情款款地晓敏说:“……下一生如果我再遇见你,我一定还会用我的眼睛告诉你,我爱上你了!”告白到这,晓敏早已是哭人泪人,全场观众也再次被深深感动。

  今晚除了答题还有征婚

  华裔小姐美丽来袭 机器狗“汪仔”开启“撩妹”模式

  情人节将至,今晚《一站到底》的单身选手们除了答题,还要借此机会现场征婚,就连机器狗“汪仔”也手捧鲜花帅气登场,再次开启“撩妹”模式。

  今晚的节目选手中还来了一位华裔小姐,她叫潘娅,肤白貌美,目前就读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曾被评为TVB华裔小姐,被赞女神级妹子。今晚她身着闪亮登场,现场大跳爵士热舞,另外她还擅长跳民族舞,可谓是多才多艺。

  可这么漂亮的妹子至今还单身,她一上场就感叹说:“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在想为什么,今年又是我一个人在过呢?”潘娅现场这么说:“我非常渴望一段浪漫爱情,我一直都觉得好哥这样的人就挺好的,个子不要太高,差不多就行,长得也不要太帅,顺眼就行。”好哥有些害羞说道:“我就当你是在夸我了!”逗得全场是笑声连连。

  今晚观众一直期待的机器狗“汪仔”将再次亮相,据称这也是一只单身汪,它将手捧鲜花帅气登场,要送给心中所属的漂亮女生,现场它还再次开启“撩妹”模式,逗得全欢笑不断。那么机器狗“汪仔”情人节到底怎么过?今晚又有谁能一站到底呢?今晚21:1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52328.shtml report 1783 李好、晓敏幸福相拥搜狐娱乐讯今晚21:10《一站到底》精彩继续。情人节前夕,节目现场浪漫满屋,69岁老人张志武带老伴环游世界,爱的告白感动全场;还有主持人晓敏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