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育儿大作战》刘仪伟曹颖互怼 花希心花怒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曹颖、花希

  搜狐娱乐讯 2月10日晚21:20分,国内首档大型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节目《育儿大作战》第四期在山东卫视播出。节目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花漾育儿团、金牌专家团、素人发声团来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家庭育儿问题。节目主持人由刘仪伟担当,花漾育儿团由曹颖、戴春荣、白玉、花希担当。金牌专家团由知名家庭关系专家杨谨和著名心理学家柏燕谊坐镇。

  花希被称帅哥心花怒放 刘仪伟被邀唱歌扳回一局

  刘仪伟一开场就按捺不住的得意自爆:“我女儿小时候认为我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可当他问第一个家庭中的小姑娘,场上嘉宾谁最帅时,小姑娘却果断指向花希,惹得花希心花怒放,抡起袖子大赞:“有眼光!审美没问题!”更是陪着小姑娘与她心目中的美女曹颖一起走起了T台猫步,独留刘仪伟默默旁观。

  但是,第二个家庭中的小姑娘一出场就果断选择要与刘仪伟合唱一首英文歌,而不是花希,刘仪伟算是扳回一局,但不会唱这首英文歌的刘仪伟还是机智的推脱掉了。估计是对唱不熟悉的英语歌没有自信吧,但他与小姑娘的英语对话还是很流畅的。从小姑娘的英文能力能看出她的妈妈对她在这方面的教育还是有效果的,但综合小姑娘的整体表现,妈妈的严格与严苛应如何区分和把握还需要深思。

  刘仪伟曹颖互怼 你来我往根本停不下来

  在谈及化妆的话题时,刘仪伟一脸真诚的提出,他这么多年之所以不化妆,是因为害怕老了脸上皮肤痒痒,不料曹颖却坏笑道:“想太多了,你现在化妆也美不了!”引起现场笑声一片,刘仪伟瞬间石化。不过他也不含糊,过了会儿淡定抖出曹颖以前穿运动服去做主持人的尴尬旧事,大笑道:“不知道她当时是自信还是自残?”惹“皇后娘娘”戴春荣与“大内侍卫”白玉笑个不停,曹颖更是不好意思,估计那场面太美让她不敢回忆。

  戴春荣则回忆了自己的女儿小时候化妆时的调皮模样,但她也严肃提到,当女儿化成大花脸时,她进行了正确的引导,告知孩子化妆不好看,这样才能避免孩子小小年纪就爱上化妆。而不是像素人家庭中的妈妈一样,由于给予了孩子认可与赞赏,而使孩子爱上化妆。而白玉也开启暴走模式,就素人家庭中的孩子父亲对妻女的态度,与刘仪伟争执一番。

  在家庭育儿的过程中,夫妻间总会有一些教育分歧产生。谁的观点是正确的,应该被采纳?谁的观点略有问题,应该改变?需要夫妻双方心平气和的一起沟通,找到最适合孩子的方式,用满满的爱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育儿大作战》愿为每个家庭提供科学有效的育儿知识,为孩子的成长添砖加瓦。下期节目将会迎来两个新的家庭,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 2月17日周五晚21:20,请锁定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更多快乐瞬间和科学育儿知识等您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51561.shtml report 1746 曹颖、花希搜狐娱乐讯2月10日晚21:20分,国内首档大型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节目《育儿大作战》第四期在山东卫视播出。节目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花漾育儿团、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