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末父母》开播 刘恺威上演“奶爸很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末父母》开播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王鸥、张萌、朱泳腾领衔主演的新春开年好剧《周末父母》在众多粉丝的期待下,昨晚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迎来暖心首播。该剧围绕“职场父母”这一都市新热点展开,讲述了两对年轻夫妻在职场与家庭之间的两难矛盾,最终实现爱的平衡与成长。不拖沓、接地气,紧凑的剧情和精湛的演技立刻双线引爆收视口碑,成为名副其实的全民暖心剧。

  刘恺威戏里遭遇世纪大难题:孩子要哄老婆要疼 网友:放开他让我来!

  “致远粑粑”刘恺威以杂志社“准主编”的身份亮相,事业上霸气依旧,网友欣喜“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可生活上……着实上演了一出“奶爸很忙”——家要养、钱要赚、孩子要陪、老婆要宠、房子要买、老板要拍、对手要防、父母要哄……难怪粉丝心疼“致远粑粑忙得团团转,两集就这样结束了,不过瘾!”尽管《周末父母》给刘恺威带来了“丢了工作怎么赚钱养家?忙于事业又怎么陪伴孩子?”的世纪难题,但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好爸爸,刘恺威隔着屏幕都让观众感受到了他身上自带的父爱光环,将“于致远”身上的暖心个性生动地表达在各个细节里:面对小轩轩时眼神里总是满满的慈爱,跟小轩轩讲道理时又总是不自觉地就半跪着娓娓道来……“放开这个奶爸,让我来!”粉丝纷纷到微博刷屏点赞,暖心的“致远粑粑”瞬间成为“国民好奶爸”的热门代言人。

  “汪处”画风突变萌萌哒 王鸥演技精湛引爆好口碑

  近年凭借一系列个性鲜明的角色成功树立“演技派”印象的王鸥,剧中首次挑战职场萌妈,腹黑“汪处”画风突变萌萌哒,180度演技大挑战让观众大呼惊喜。剧情一开始,王鸥饰演的年轻妈妈赵佳妮就状况不断:因忽略家庭陪伴,被熊孩子整抓狂被路人囧哭,“我真的不是人贩子!”痛定思痛后决定带孩子回家一起住却还遭到自己父母的质疑…… “佳妮麻麻”成功唤醒观众的反思模式,矛盾重重的情节迅速引发共鸣。而王鸥走心自然的表演,再次圈出好口碑。“没想到王鸥除了演汪曼春这样的腹黑角色,还可以有这么小恍惚的一面,太令人惊喜了!”

  《周末父母》带来了种种引人共鸣的社会话题与生活难题,于致远赵佳妮将如何一一解开,也成为大家期待的焦点。“怕孩子赖着父母然后骗孩子溜走这种事大概很多父母都做过,想想觉得抱歉”“剧情和自己家里很像,很有感触!”“看完特意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值得一提的是,“接地气”的剧情除了收获好口碑,还迅速引发了众多观众关于亲情、家庭、职场的深度反思,“共鸣效应”散发满满正能量。

  据悉,在之后的剧情里,这对年轻夫妻为了摆脱“周末父母”的尴尬,还将面对一系列挑战:既要打拼事业又要照顾孩子,还得面临买房升学、兼顾长辈和婚姻危机等种种问题……在家庭和事业的两难中,致远粑粑和佳妮麻麻将产生怎样的矛盾和摩擦?两人最终又将如何实现平衡和成长?每晚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搜狐等网络平台也将同步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49833.shtml report 1913 《周末父母》开播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王鸥、张萌、朱泳腾领衔主演的新春开年好剧《周末父母》在众多粉丝的期待下,昨晚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迎来暖心首播。该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