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冲冲》江祖平祸不单行 虐心爆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江祖平身份暴露引纷争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杨曼丽编剧,罗灿然执导,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刘庭羽、贾宗超、王靖云、刘洁、钱璇等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冲冲》正在山东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才刚播出没多久,该剧就收获了不俗的收视与口碑。相比第一部,该剧人物关系更加复杂,故事冲突也更加强烈,胡莎莎身份曝光、小宝危在旦夕的剧情更是着实让观众揪心了一把。有观众说:“之前很讨厌胡莎莎这个角色,现在却又有些可怜她。”

  江祖平身份暴露引纷争

  《妈妈向前冲冲冲》讲述了汪晴(秦海璐饰)在经历家庭、事业的巨大变故后,仍旧勇于拼搏,逐渐成长为人生赢家的励志故事。剧中,江祖平饰演了胡莉的妹妹胡莎莎。她假扮胡莉,带着胡莉的孩子小宝回到尹家,破坏尹剑平和汪晴的爱情,将尹家的生活搅得天翻地覆,只为给姐姐胡莉报仇。

  然而,一向蛮不讲理的胡莎莎却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遇到了大麻烦。胡莉留下的孩子小宝患上了遗传性血友病,必须要获得亲人的骨髓移植才有可能活下去。尹剑平为了救治小宝,决定和“胡莉”人工受孕。然而,“胡莉”却被检查出没有受孕痕迹,胡莎莎的真实身份终于暴露。

  可怜可恨很虐心

  小宝因救治不及时死亡,胡莎莎伤心懊悔的表现狠虐了一把观众。有观众说:“她虽然平时看起来野蛮又可恨,但她对小宝和姐姐的爱也是真的。她愿意为了姐姐的孩子牺牲未来,这点很可敬。”也有观众说:“胡莎莎其实是一个很有个性的角色,有血有肉,受到欺负就要加倍奉还,只可惜走错了路。”

  《妈妈向前冲冲冲》开播已经有一段时间,剧情逐渐开启全面虐心的模式。胡莎莎身份暴露痛失爱子,尹剑平商场情场出现劲敌,汪晴的餐厅面临搬迁难题。主角们将如何励志地化解接二连三的危机?敬请每晚关注山东卫视、江西卫视《妈妈向前冲冲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47797.shtml report 1412 江祖平身份暴露引纷争 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杨曼丽编剧,罗灿然执导,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刘庭羽、贾宗超、王靖云、刘洁、钱璇等主演的都市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