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的怀孕了?熊黛林暧昧称:这个…还是不说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的怀孕了?熊黛林暧昧称:这个…还是不说了
熊黛林与老公合影
熊黛林与老公合影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熊黛林在2016年10月嫁给富商郭可颂,婚后一直积极调养身体,说想要受孕生小孩,未料最近就被目击去看“妇科神医”,引起网友好奇是否有喜。对于怀孕传闻,她先是表示“没有回应”,但晚间又在个人微博发文,写下:“嗯…那个…”,引起网友热烈回应。

  2月12日晚,熊黛林在微博发文,暧昧写下:“嗯……那个…这个…还是不说了…”并配上2张狗狗的图片与1个捂嘴笑的表情。对此,细心的网友联想到孕事,纷纷留言称“我们都懂!祝福”、“怀孕了吗?恭喜”。

  熊黛林日前被曝去看有“妇科圣手”之称的香港中医,虽然戴着口罩,还是被民众认出,被老公郭可颂小心地搀扶着领取药材,看起来心情不错,因此引起外界好奇是否有喜。港媒向熊黛林本人求证,但她只说“没有回应”,并未正面解释怀孕是真是假。

  熊黛林多次表示想生宝宝 自曝想生儿子

  此前,熊黛林更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明想生宝宝,在一次活动上,熊黛林提到新一年的最大目标,她意志坚定地说:“努力生宝宝!同时希望参与更多电影拍摄。”

  熊黛林此前也曾被问到想生男生女?她回答称:“我很喜欢有个女儿的感觉,因为女生很嗲,还可以帮她打扮得很漂亮,但我现在还没生,家中两只狗已被老公宠坏,所以如果有得选我会选生儿子。”对于二胎,熊黛林则曾称如果生了一个觉得照顾得来,她不排斥再生第二胎,而且产后仍会复出工作,“让自己能保持自信,也避免让自己与外界脱离。”

  熊黛林(Lynn)与郭富城分手后,2014年底被爆同郭可盈弟弟郭可颂拍拖。郭可颂家族坐拥百亿资产,比熊黛林年长3岁,2013年与前妻离婚,之后与熊黛林拍拖两年,一直甜蜜蜜。二人拍拖期间,多次传出婚讯,熊黛林2016年3月自曝男友送三克拉钻戒求婚,计划12月举行婚礼。10月27日,熊黛林在微博晒照,正式宣布与郭可颂结婚,熊黛林写道:“我们结婚了。”这一天也是熊黛林旧爱郭富城生日的第二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34053.shtml report 3104 熊黛林与老公合影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熊黛林在2016年10月嫁给富商郭可颂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