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出品《黄金女保镖》13日开播 再造爆笑精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搜狐出品《黄金女保镖》13日开播 再造爆笑精品
 搜狐出品《黄金女保镖》13日开播


  搜狐娱乐讯 由陶洋、余铭轩、杨婕、马心怡、蒋龙、翟星月主演的江湖武侠网络剧《黄金女保镖》于2月13日0点正式上线。讲述了以明朝初年皇太子游戏民间为故事主线,利用颠覆的喜剧视角,讲述了五个各怀绝技的女武侠集结在一起,成立了“黄金女保镖”,共同携手应对幕僚封建势力,维护百姓维护正义的故事。

  “伪杰克苏”古装喜剧颠覆三观 最强保镖女团维护江湖正义

  一男多女式的杰克苏剧近年多出爆款作品,《黄金女保镖》以皇太子私自出宫为线索,刻画了五名性格完全不同的女性角色,看人物设定似乎依然走传统杰克苏套路,但却是一部女性视角武侠喜剧,男主角轮为配戏担当。五个各怀绝技的女武侠,有出名的“冷血杀手”、有药理专家、有曾经锦衣玉食的大小姐、有自小在江湖长大摸爬滚打的卖艺女、更有一脸痴汉笑向往白马王子的农村萝莉,她们出身各不相同,却同出京城一家美容老店美珍堂里。在大奸大恶面前,成立的“黄金女保镖”团队携手出击分工明确,共同维护百姓维护正义,在除恶惩奸之旅中不断历练,不断成长。

  在正式发布的预告片和海报中也能看出,女性角色占据主导戏份。令人捧腹的剧情加上女演员放下颜值包袱的精彩演绎,笑料不断,值得期待。

  搜狐自制喜剧基因再孵精品 逗笑功力不减欲再出爆款

  说到自制喜剧,不得不提搜狐出品的全网第一部10亿播放量现象级网剧《屌丝男士》。近年来网络自制剧逐渐向电视剧制作标准看齐,甚至出现了许多制作水准超越一线卫视剧的精品。搜狐视频也陆续推出了《匆匆那年》、《无心法师》、《法医秦明》等超级网剧,但在发扬自身自身喜剧基因上也从未懈怠,陆续推出了《极品女士》系列、《如果没有》、《爆笑先森》等作品,都收获了网友很好的口碑。除了发力《黄金女保镖》,刚刚开机由搜狐视频与德云社联合出品的喜剧《林子大了》也将于年中上线。作为搜狐视频一直以来的王牌喜剧IP战略的延续,必将成为欢乐焦点。

  《黄金女保镖》共12集,每周一0点两集连播,黄金会员可抢先看全集。诙谐幽默的剧情风格,或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增添几分欢乐温馨。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2/n480519537.shtml report 1514  搜狐出品《黄金女保镖》13日开播搜狐娱乐讯由陶洋、余铭轩、杨婕、马心怡、蒋龙、翟星月主演的江湖武侠网络剧《黄金女保镖》于2月13日0点正式上线。讲述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