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手机里存满亲子购物网站 对小糯米全是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手机里存满亲子购物网站:希望小糯米健康成长
杨幂抱着女儿
杨幂抱着女儿

  搜狐娱乐讯 被评为“拼命三娘”的杨幂,难免被人质疑过于在乎工作而忽视了家庭。对此,杨幂表示自己也很委屈,称明星这个职业有时候也很惨,没有自己的私人生活和时间,所以自己很注意保护家庭。

  对于女儿小糯米,杨幂称以前手机里会有很多购物网站,但现在会多一些关于宝宝的,包括童装、亲子装之类的,包括一些食品。杨幂还称希望女儿安静健康地成长,可见她虽不轻易晒娃,但对女儿的爱却是相当深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2/n480503739.shtml report 769 杨幂抱着女儿搜狐娱乐讯被评为“拼命三娘”的杨幂,难免被人质疑过于在乎工作而忽视了家庭。对此,杨幂表示自己也很委屈,称明星这个职业有时候也很惨,没有自己的私人生活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