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生三世》夜华君闹元宵 笑言斗图最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粉丝见面
 粉丝互动

  搜狐娱乐讯 作为今年开年大剧,由杨幂赵又廷等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东方卫视开播后,收视率节节攀升。元宵佳节,由东方卫视主办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粉丝见面会就来到成都,上古男神“夜华”的扮演者赵又廷、心计仙女“素锦”的扮演者黄梦莹以及可爱的青丘管家“迷谷”的扮演者张宥浩来到现场,陪大家一起闹元宵,赵又廷更是连跳三遍钢管舞,让现场迷妹们疯狂。谈及因为该剧盛行的各种表情包,赵又廷笑言,“我们现在最开心的就是互发表情包,希望大家继续发挥”。

  表情包成热门 赵又廷:每天最开心的就是互相斗图

  剧中,赵又廷一人饰演三个角色,且有大量哭戏,对演技可谓是一大考验。谈及诠释三个角色的诀窍以及哭戏的秘诀,赵又廷坦言,自己并非科班出生,其实并没有诀窍。但不管是诠释角色还是哭戏,最重要的是从情感出发,情感自然会传达出来。当被问及生活中自己是否是哭点低的人,赵又廷及一旁的黄梦莹与张宥浩哈哈大笑,说着“怎么会”。“我只是情感比较丰富,看电影会哭”,赵又廷补充道。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夜华气得想喷水”、金莲、小黑龙等表情包也成为时下热门。赵又廷笑言,“我们现在最开心的就是互发表情包,昨天的剧情不是夜华要挖素素的眼睛吗?最新的表情包图就是素素说夜华不要,我做你的眼睛。夜华说,我不要你的眼睛,我是单眼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我们还蛮喜欢的。”

  一直在寻找突破 赵又廷笑言用生命在拍戏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赵又廷与杨幂的第一次合作,过程可谓欢乐不断。赵又廷说,“没想到两个人这么合拍,甚至于兴趣爱好、笑点等都很一致,在戏里的节奏也都很相似。”当然,不止是两位主演之间,整个剧组也是充满笑声。剧中素锦的扮演着黄梦莹是个地道的川妹子,某一场戏的时候有段台词是这样的,“天君,素锦有话要说,是素锦擅自作主将素素带回天宫”,结果她把平翘舌全部说错了,让赵又廷现场说起都还在笑,“梦莹的zhi作主张很好笑”。

  如今该剧热播,口碑与收视俱佳,而赵又廷对自己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说,“戏拍完还没播出时我就给自己打了100分,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真的是用生命在演戏,我们杀青的那一天,大家都给自己打了一百分。”他还透露,家人都会收看自己演的剧,“老婆很肯定我,爸妈很喜欢,说我早就应该演电视剧了。”

  从《痞子英雄》到如今的每一部戏都走得坚实。赵又廷靠着自己的认真和自己对角色的理解,诠释了一个又一个的人物。赵又廷说,“作为演员我没有给自己定性,我一直在寻找突破、寻找不一样的作品,希望每次都能以一个更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

  川妹子黄梦莹 演素锦上热搜对我是一种肯定

  在剧中,黄梦莹饰演的素锦是因爱生恨的“坏女人”,单恋夜华却不被动心,因此嫉妒杨幂饰演的素素,并于愤恨嫉妒间屡次加害于素素,被网友恨透,因此“素锦太坏了”还上了热搜。前日,该剧演到剧情最虐心的部分之一:素素被素锦陷害,夜华为保素素性命,不得已亲手挖了素素双眼。观众对于剧情除了大呼“太虐,承受不了。”因此,今天川妹子黄梦莹来到现场,还笑言没有带头盔和护具,还请大家口下留情。

  谈及素锦这个角色,黄梦莹坦言,“作为一个演员我很乐意去挑战。素锦这个角色引起全民公愤,我也觉得她很坏。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因为被骂上了热搜,我觉得也是对我的一种肯定。有很多理智的网友也在安慰我不要难过,说他们会分得清素锦和梦莹的区别,这让我感到很欣慰。”生活中,黄梦莹坦言自己不会像素锦一样,“对爱情执着是对的,但不能不择手段,我碰到南墙一定会回头。”

  夜华君现场大跳钢管舞 陪成都市民闹元宵

  元宵节成都的剧迷们是幸福的,上古男神“夜华”的扮演者赵又廷、心计仙女“素锦”黄梦莹以及可爱的青丘管家“迷谷”张宥浩一来到现场,就给大家打起了招呼。在游戏互动的环节,赵又廷更是连跳三遍钢管舞,暴露出夜华君性感的一面!娴熟的肢体动作,一双大长腿,让现场迷妹们尖叫不已。

  而在现场情景大考验的环节,夜华与迷谷遇到了一个难题,在情人节那天如何把素锦约出去。夜华君诚恳的说,“如果情人节晚上你没有安排,我带你去一个没有鸡蛋的地方”引得台下爆笑。而迷谷则深情的说,“如果有鸡蛋,素锦,我帮你挡着!”最后的结局是,三人商量好情人节一起过,有网友就表示,“素锦终于和夜华在一起了”。

  更让现场粉丝感觉幸福的是,11日是元宵佳节,现场赵又廷、黄梦莹以及张宥浩一起给大家包起了元宵,幸福满满。12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粉丝见面会将会去到南京,欢乐不停,等你来现场!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东方卫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每晚19:30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2/n480499485.shtml report 3105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粉丝见面 粉丝互动搜狐娱乐讯作为今年开年大剧,由杨幂、赵又廷等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东方卫视开播后,收视率节节攀升。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