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火奶奶”鲁芬2月25日设灵 翌日早上出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烈火奶奶”鲁芬2月25日设灵 翌日早上出殡
“烈火奶奶”鲁芬
“烈火奶奶”鲁芬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资深演员鲁芬于2月6日因皮肌炎导致肺部衰竭离世,终年63岁,圈中人无不疼惜!鲁芬的家人今日向传媒发布丧礼之安排,鲁芬将于本月25日(星期六)在红磡世界殡仪馆设灵,翌日(2月26日)出殡,出殡当日的早上九时至十时,让公众拜祭,当日上午十一时进行大殓仪式,辞灵后其遗体将移送钻石山火葬场火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2/n480488195.shtml report 655 “烈火奶奶”鲁芬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资深演员鲁芬于2月6日因皮肌炎导致肺部衰竭离世,终年63岁,圈中人无不疼惜!鲁芬的家人今日向传媒发布丧礼之安排,鲁芬将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