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又廷不懂整容演技 包贝尔:你演完我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又廷不懂整容演技 


  搜狐娱乐讯 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观剧】正在搜狐视频热播,日前他发微博询问网友,“到底什么是整容般演技呢?”还配上里一张他饰演的夜华表演截图。演员包贝尔也跑来凑热闹,回复赵又廷,“就是你先演一遍,然后我再演一遍。”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作中夜华号称“四海八荒第一美男”,不过在公布角色海报时,赵又廷黑发玄衣的扮相曾备受争议。但剧集播出后,观众被剧中人物纠葛吸引,称赞主演们的演技,更将赵又廷的演技封为“整容般的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1/n480472327.shtml report 883 赵又廷不懂整容演技 搜狐娱乐讯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观剧】正在搜狐视频热播,日前他发微博询问网友,“到底什么是整容般演技呢?”还配上里一张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