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遭喊话快跳诛仙台 自我调侃演了假电视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幂赵又廷 

 杨幂微博自我调侃

  搜狐娱乐讯 日前,杨幂在微博对粉丝们在观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期间刷“素素跳诛仙台”的话题给予回应,“拍了一部被大家要求快点‘死去’的戏,我应该是拍了假电视剧。”

  据悉,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播出内容引起广泛关注,杨幂饰演的素素被剧中素锦一角百般刁难。对原作小说了解的观众不忍素素“被虐”,近日纷纷在杨幂微博下留言,拜托素素早日跳下诛仙台,借凡人素素消失之际变回上仙白浅的身份,惩治素锦。也正因为如此,杨幂才有如上的自我调侃。

  粉丝们心疼杨幂饰演的角色受坏人欺压,纷纷留言“实在虐的心肝肝疼,你跳不跳跳不跳,不跳我跳了!”;“看过这段演技,我要奉献上膝盖”;一名网友更喊话杨幂:“幸亏素素马上就跳了,不然‘心疼素素’一定会攻占首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1/n480446975.shtml report 1315 杨幂赵又廷杨幂微博自我调侃搜狐娱乐讯日前,杨幂在微博对粉丝们在观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期间刷“素素跳诛仙台”的话题给予回应,“拍了一部被大家要求快点&lsquo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