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于晏称演邓超父亲感受棒 赞韩寒颜值高的才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蓉玲
  • 手机看新闻
彭于晏抵沪谢粉丝
彭于晏抵沪谢粉丝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2月10日晚,彭于晏到上海出席电影《乘风破浪》谢票专场见面会。一身休闲装扮亮相的他,举手投足都难挡帅气,现场,彭于晏还亲手喂幸运粉丝吃汤圆,引迷妹们尖叫声一片。采访中,谈及扮演邓超父亲的感受,他直呼:“演他父亲很棒,有这么优秀的儿子是我的荣幸。”

彭于晏喂粉丝吃汤圆
彭于晏喂粉丝吃汤圆

  《乘风破浪》讲述邓超饰演的太浪穿越回1998年,遇到年轻时的爸爸正太(彭于晏饰)和出生就死去的妈妈小花(赵丽颖饰)。彭于晏在片中挑战老妆造型,有观众嫌弃“太丑”,对此,彭于晏笑称:“其实当时我和导演讨论很久,我还想过老妆感觉可以更老,七八十岁我都OK。这次的老妆我非常喜欢,无论是皮肤的质感和沧桑感。超哥演我儿子,我的造型必须让他演起来有感觉。”生活中比邓超小三岁,戏里升级当上其老爸的感受如何?彭于晏表示:“演他父亲很棒,有这么优秀的儿子是我的荣幸。跟他学到很多东西,他表演灵活,还会想到很多细节。”至于会不会羡慕邓超家有美妻和一双子女,被以及婚姻话题,彭于晏回应:“你一问我就急了。随缘吧!”

彭于晏和粉丝合影
彭于晏和粉丝合影

  《乘风破浪》自上映以来收获夯实口碑,票房也已突破8亿,彭于晏欣喜表示:“最开心的应该是导演了,他在拍这个戏的有限时间内,将故事完成得非常平整,演员们也付出很大能量去演,取得这个成绩我们都很开心。”谈及与韩寒导演合作的趣事,彭于晏爆料称最初韩寒是通过微博私信找到自己,“我刚开始觉得是假的,还问他是本人吗,过了一个礼拜他都没回我,他后来留了号码,我发了短信过去,又是一个礼拜没回,我想肯定是假的。过了几天,他说忘了你叫Eddie。他在自己空间创作很自我放飞,这部天马行空的电影都是他想的,对每一个角色每一个细节他都想的非常清楚。”在彭于晏看来,韩寒是“颜值高的才子”。

  被问及和赵丽颖搭档是否有擦出火花,彭于晏不吝赞美:“她非常出彩非常棒,我们对戏时间不多,有一场戏大家一起吃饭,我们要演认识20年青梅竹马的状态,很多老夫老妻没有的动作,她就会演很多不同方式给导演看,很花心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1/n480436274.shtml report 2353 彭于晏抵沪谢粉丝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2月10日晚,彭于晏到上海出席电影《乘风破浪》谢票专场见面会。一身休闲装扮亮相的他,举手投足都难挡帅气,现场,彭于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