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奇的孩子》升级在路上 谢娜智慧碰撞神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娜式智慧碰撞纯真神奇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第一期节目一经播出,素人萌娃已俘获粉丝无数,收视与口碑双赢,网友观众们无比期盼着第二期节目的到来。第二期节目,萌娃们来到舞台,将神奇再度升级。他们各自不同风格的童言趣语与神奇才艺太阳女神的娜式智慧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新的火花?又会带给观众哪些不一样的神奇?令观众期待不已。

  娜式智慧碰撞纯真神奇 现场火花不断High不停

  第二期节目现场,谢娜与孩子们的PK再度升温,与来自纽约的音乐神童兄妹比试主持人必备“口技”,拼绕口令,拼唐诗,不料却被神孩巧妙反击,让谢娜只想离开现场找静静?太阳女神颜值形象首遇冲击,女汉子形象被拉面小哥直言:好尴尬?现场暖心对话甜心鼓手,讲述成长的烦恼,用正能量化解萌孩困扰,走心“鸡汤”勾起观众关于成长的回忆。谢娜首秀出踢踏舞神功,却遇到“世界舞王”“宇宙舞王”齐齐来袭。与场上最小嘉宾萌趣对话,收到贴心小礼物,最后竟鬼畜耍赖,和萌娃一起笑不停。娜姐在节目中既展露了自己知心大姐姐的风范,又不乏迸发“不服来战,再来耍赖”的童真顽皮,与神奇的孩子天真碰撞,现场笑料再升级,神奇花火实力喷发!

  个子虽小实力来战 萌娃神奇再升级

  生活在美国纽约的古典乐小顽童兄妹俞隽俞然鬼马身影与古典音乐相互交织,十足国际范儿令这个舞台的神奇再度升级;拉面王子于竣浩人小鬼大,20般才艺俱能,最强技能竟是拉面。小小年纪说出何种制面真理,惊呆全场,顿时收获无数吃货粉丝。萝莉萌童可爱无敌,单手转鼓棒炫酷上场,又与谢娜走心对话,探讨烦恼那些事,感动现场;“高颜值”宇宙踢踏舞团体齐亮相,伴随爱尔兰宝思兰鼓的超天然质感音效,舞团大展踢踏魅力,用神奇舞步带你走进美轮美奂的异域世界;身高不够,凳子来凑,握的住拍,打得了球,四岁大雨在舞台上用他强大的意志力诠释着世界冠军梦。

  马栏山国际音乐厅新春首秀弦乐大重奏,现场还有拉面大师热情厨艺温暖人心,甜心鼓手霸气演出玩转水电光,踢踏舞团踏着神奇的步伐,成就乒乓萌娃完成人生冠军梦!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2月10日)晚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看5组萌娃大显身手,神奇升级在路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87281.shtml report 1537 娜式智慧碰撞纯真神奇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第一期节目一经播出,素人萌娃已俘获粉丝无数,收视与口碑双赢,网友观众们无比期盼着第二期节目的到来。第二期节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