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吸血鬼日记》最终季伊恩杀青 发文感谢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吸血鬼日记》最终季伊恩杀青 发文感谢粉丝
 《吸血鬼日记》伊恩杀青


  搜狐娱乐讯 2月9日,《吸血鬼日记》【观剧】主演伊恩-萨默海尔德正式结束了该剧第8季(最终季)的全部拍摄。2月10日,伊恩在网上发文感谢粉丝八年来的支持。

  伊恩发文称:“《吸血鬼日记》正式结束了。从第一天到昨晚...我是今早最后一个离开的,没有一个工作人员,没有声音。给粉丝们,谢谢你们的一切,没有你们我们不可能踏上这段旅程。给所有实现这部剧的人——我们做到了。8年,哇。谢谢你们大家。爱你的,Ian。”言语间可以看出伊恩对该剧的不舍。

  网友们表达了对该剧的不舍,有人怀念青春:“不管中间落了多少集,我一定会看最终集,谢谢你,我的青春!”还有网友表示从第一季追到现在:“从第一季看到的你,八年了,谢谢你,也谢谢喜欢你的自己。”

  2009年,《吸血鬼日记》播出第一季,至今已经8年。去年7月,官方宣布第8季将是《吸血鬼日记》的最终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86722.shtml report 976  《吸血鬼日记》伊恩杀青搜狐娱乐讯2月9日,《吸血鬼日记》【观剧】主演伊恩-萨默海尔德正式结束了该剧第8季(最终季)的全部拍摄。2月10日,伊恩在网上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