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特工》北京首映 甄子丹燃爆全场寸步难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限特工》北京首映 甄子丹燃爆全场寸步难行
甄子丹《极限特工》北京首映 

 甄子丹

 《极限特工》北京首映

 《极限特工》北京首映

《极限特工》众主创 

  搜狐娱乐讯 2月9日,《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电影中,甄子丹和范·迪塞尔搭档,用狂拽酷炫拯救世界;而甄子丹在首映现场成为焦点,直接燃爆全场,导致他不满足粉丝需求就“寸步难行”。

  丹迷心疼的理由

  虽然北京的天气有些寒冷,但抵挡不住广大粉丝对甄子丹的热情。提前到场等待的丹迷们,不仅怀着一片“丹心”准备了众多为甄子丹加油的小道具,更有来自荷兰的超有爱丹迷,提前数小时就与大家一起等待。

  他们还通过社交软件发布“心疼”等待的理由——甄子丹忙着接受采访没有时间吃午饭。

  燃爆全场

  首映礼上,甄子丹仿佛与粉丝一起进行了一场燃爆的派对。

  当甄子丹与汪诗诗一同来到现场,全场high爆,甄子丹热情挥手向粉丝们致意,粉丝们报以最热烈的尖叫和最炙热的眼神。整个现场因为甄子丹的出现直接进入了高潮。

  因为粉丝的热情,现场顿时变得拥挤,导致他不满足粉丝需求就“寸步难行”。由于粉丝过于热情高涨,使甄子丹在红毯上只能“步步合影”、“字字留名”……虽然没有忘记握紧太太汪诗诗的手,但满足粉丝的需求明显成了甄子丹的优先选项。

  我们华人都能做到了

  主持人在现场对甄子丹进行了访问。甄子丹觉得:“我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我觉得今天一点都不冷!”

  甄子丹说:“从没拍过这么好玩的电影,导演让演员在片场很放松,导演很随性,也会询问演员的意见。早期的港片导演也很随性,所以我很快适应”。同时,甄子丹表示,《极限特工》很炫很酷,而他最高兴并且自豪的是,以前的国际大片华人演员很少,有也是比较典型化的角色,而现在:“他们能做到的,我们华人都能做到了。”

  接受完主持人的访问,甄子丹接着满足另一侧粉丝和影迷的需求,微笑着继续一步一步“艰难”前行。有粉丝拿着手机想自拍与偶像“同框”,甄子丹露出笑容,积极配合;有记者从护栏外提问时,他贴心的探身凑过去倾听,并且耐心回答。

  据悉,《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将在2月10日在国内全面上映,让我们看看甄子丹如何将炫酷的“甄”功夫进行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76609.shtml report 3177 甄子丹《极限特工》北京首映  甄子丹 《极限特工》北京首映 《极限特工》北京首映《极限特工》众主创 搜狐娱乐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