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气爆棚!王俊凯现身北影艺考 粉丝疯狂围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气爆棚!王俊凯现身北影艺考 粉丝疯狂围堵
王俊凯(资料图) 

王俊凯现身北影艺考现场。 

TFBOYS成员王俊凯 


  搜狐娱乐讯 2月10日中午,身着白色羽绒服面戴口罩的TFBOYS成员王俊凯,出现在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现场。据悉王俊凯为初试准备了朗诵。王俊凯一现身,立刻掀起了媒体和粉丝的围堵,现场更有人被挤掉了鞋子。

  作为明星的摇篮,北京电影学院每年的招生工作都十分火爆,尤其是表演学院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2017年,该学院不仅报考人数再创新高,还吸引到了TFBOYS王俊凯、林妙可等知名人气鲜肉。众所周知,王俊凯去年出演了张艺谋的电影《长城》,林妙可也有着丰富的影视剧表演经验,相较于其他“小白”考生,明星考生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74316.shtml report 1413 王俊凯(资料图) 王俊凯现身北影艺考现场。 TFBOYS成员王俊凯 搜狐娱乐讯2月10日中午,身着白色羽绒服面戴口罩的TFBOYS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