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拍戏学习两不误 中戏状元张雪迎分享艺考经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拍戏学习两不误 中戏状元张雪迎分享艺考经验
中戏状元张雪迎 

张雪迎考试现场 


张雪迎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春节假期刚过,又到一年一度艺考时,中戏、北电两大知名艺术院校先后开考,拉开北京高校2017年艺考的序幕。据悉今年报考人数依然火爆,报考人次较去年均大幅增加,创历史新高。每到这个时候,全民关注的话题就都聚焦在了艺考上,而伴随着艺考一同出现的上热搜的名字就是一些参加过艺考的小鲜肉鲜花们。

  童星出道的“小郭襄”张雪迎参加了2016年的艺考,从参加艺考开始就一直备受关注,去年她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中戏表演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

  当时考试现场,她扎着丸子头,打扮清新脱俗,跳了一段现代感极强的舞蹈,清纯形象颇受网友喜爱。回忆起当时她说,“艺考的时候很紧张,不过做到了正常发挥,其他就随缘了。”

  6岁开始出道,从《美人无泪》中灵气出尘的董鄂妃,《神雕侠侣》中古灵精怪的“小东邪”郭襄,《旋风少女》中的少女宗师李恩秀,《青丘狐传说》中萌死人不偿命的小狐狸红亭,到《十五年等待候鸟》中校花韩以晨......张雪迎从6岁开始拍戏截至目前已参演了50多部作品了,说是影视圈“前辈”一点都不夸张。

  当被记者问到如何平衡学习与拍戏时,张雪迎说:“拍戏和学习的时间会对半分。从小到大,学校片场两边跑,已经习惯了边拍戏边完成学业了。”而谈到拍戏心得,她说:“我觉得观察是很重要的事情,在剧组时观察别人演戏的方式,不过,还是要靠在学校系统的学习表演技巧,随着年龄增长,经历的事情多了,可能演戏也会入的比较深,更能找到感觉。”

  在艺考之际,张雪迎对于目前正准备艺考的学生也提出了自己的考试经验和建议,考试时别想太多放轻松,心态放端正,艺考时准备好自己最拿手的才艺,扬长避短,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同时文化也坚决不能松懈,多加强基础题的练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70574.shtml report 2049 中戏状元张雪迎 张雪迎考试现场 张雪迎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春节假期刚过,又到一年一度艺考时,中戏、北电两大知名艺术院校先后开考,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