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对王牌》食神大战 王源薛之谦现场互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严厉老师"谢霆锋上线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2月10日(周五)20:20即将播出第二季的第四期节目。元宵将至,才经历过春节假期的群众们又要引来新一轮的“美食轰炸”,《王牌对王牌》本周也十分应景的开启了“决战食神之夜”。

  节目中,王祖蓝请来“锋味大厨”谢霆锋以及蔡卓妍钟欣桐蔡依林、薛之谦组成“厨神队”对战王源、沙溢、白冰、海清、肖央、王太利等人组成的“食神队”。现场“锋味厨神”的谢霆锋再度大展暖男气质,在游戏中面对对方队长王源都不停“放水”,颇有大哥般的“宠爱”。而王源在才艺比拼环节里不但模仿谢霆锋的经典造型,还与薛之谦一同演绎《演员》,并大玩“泰坦尼克”的拥抱桥段,场面搞怪,令人捧腹不已。

  在最后的“荷包蛋大战”中,谢霆锋首次在综艺游戏里拿出了拍电影时的“拼命三郎”气质,不但面对王源不再手下留情,还自己变身“食材”尽情游戏,令现场观众惊讶不已。面对火力全开的谢霆锋,王源能守住自己的阵地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2月10日(周五)晚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

  谢霆锋绅士“放水”照顾王源,祖蓝面对“东北菜”遭遇滑铁卢

  节目中的“食材知多少”环节考验的是明星们对各种食材的熟悉程度:明星们必须在接龙游戏中回答出上一位说出的食材的颜色。谢霆锋作为“锋味大厨”,了解的食材堪称广博,随口就能报出大家平时不熟悉的食材。于是排在谢霆锋身后的王源一开场就被谢霆锋报出的“孜然”“花椒”给砸懵,瞬间变身“游戏黑洞”让队友宋茜接连受罚。眼看王源沮丧得不行,身为前辈的谢霆锋便立马开启暖男模式,表示之后只说豆类。于是之后几轮,谢霆锋把黑豆、红豆、黄豆都给王源“喂”了个遍,赤裸裸的“放水”表现堪称绅士。

  相较于王源备受宠爱,另一位“王牌队长”王祖蓝就没那么好运了,节目中身为南方人的王祖蓝被沙溢的“东北菜攻势”打得毫无抵抗之力,完全只能靠猜,下场颇为“凄惨”。

  王源、薛之谦上演“泰坦尼克”笑料百出

  才艺比拼环节,王源、沙溢一身皮衣戴着墨镜背着吉他用一首“厨神版”《谢谢你的爱1999》致敬前辈,令谢霆锋开怀大笑,同时王源还准备了一首《绅士》向薛之谦“讨教”。面对这位活泼搞怪的弟弟,薛之谦不但贡献出了外套和眼镜为对手加分,还在表演过程中即兴加入与王源对唱,并主动为其伴舞加戏,奉上“泰坦尼克”式拥抱,令人爆笑不已。别看两人才艺合作配合默契,台上互动却是“嘴仗”不断,相爱相杀“怼”得起劲。

  节目越燃越烈的对抗氛围也感染了谢霆锋,他首度在综艺游戏里“火力全开”大玩体力游戏。变身“拼命三郎”全力“翻炒荷包蛋”。之后玩到兴起,身为大厨的谢霆锋甚至自己也变身“荷包蛋”,趴在地上的样子萌态十足。

  究竟在火力全开的状态下,谢霆锋能否帮助王祖蓝赢得最后的胜利?更多精彩,敬请期待2月10日(周五)20:2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62385.shtml report 2276 "严厉老师"谢霆锋上线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2月10日(周五)20:20即将播出第二季的第四期节目。元宵将至,才经历过春节假期的群众们又要引来新一轮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