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萌黎《星空海》收视领跑 智商武力双值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萌黎那片星空那片海
王萌黎那片星空那片海

王萌黎守护冯绍峰
王萌黎守护冯绍峰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不仅首播当天刷新“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纪录,双网收视更是持续领跑,蝉联同时段收视冠军。

  剧中王萌黎饰演的人鱼族守护女巫,美艳率性,智商武力双高,惊艳亮相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王萌黎化身冷艳巫师智商武力双高引赞叹

  凭借美艳外表、火辣身材和过人身手,王萌黎初登场就吸睛无数。其扮演的巫靓靓在剧中不光身手矫健,更是斯坦福大学心理系的PHD(博士),美国正式注册的心理医生,不由得让观众惊呼“原本可以靠脸却偏要靠知识!智商武力双高,这个女巫真是厉害了!”

  青梅竹马变黑白宿敌 感情线初露端倪引期待

  剧中,王萌黎初上海岛,便让其追随者一见钟情。花花公子遇上冷艳女巫,二人瞬间开启傲娇互怼模式,每每出场就自带欢脱BGM,笑料十足。而另一边,巫靓靓在追查黑衣人之时,竟意外发现黑衣人竟是昔日青梅竹马的恋人,如今,却成了宿敌。黑白宿敌,爱而不能。二人在码头分别隐忍对视,虐心纠结令观众留言“这对CP超带感,太多的情感和故事藏在眼神里,我站了!”

  播出一周,已经停不下追剧的脚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那片星空那片海》,每周一至周三,每日两集连播,王萌黎邀你初春看海,共赏星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57967.shtml report 1490 王萌黎那片星空那片海王萌黎守护冯绍峰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不仅首播当天刷新“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纪录,双网收视更是持续领跑,蝉联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