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携尹正“叛离” 宋小宝成“灵魂画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赫、尹正"你画我猜"游戏默契十足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九期预告片已正式上线,“囧”餐厅迎来吃货陈赫。预告片中,“囧”老板徐峥整蛊“地狱厨神”,戈登·拉姆齐挑战中式火锅;“囧”餐厅闯进“绑匪”陈赫,“囧”老板被抓为何引餐厅成员欢呼?“囧”员工自曝惊天秘密,“店花”伊一为何成“店草”?

  “囧”餐厅上演火锅吃货大PK 尹正“叛离”囧餐厅

  预告片中“囧”餐厅上演火锅吃货大PK,尹正携好友陈赫组成极品胖丁队“叛离”囧餐厅,二人正面PK宋小宝与郭麒麟的“囧”家族战队。自封为“吃霸”组合的陈赫、尹正战绩如何?首轮PK中,究竟是什么食物令从不挑食的宋小宝举手投降?又是哪种新奇菜色让吃货陈赫直呼“游戏输了没关系,把命丢了不值当”?

  极品胖丁队展惊人默契 宋小宝成“灵魂画手”

  为赢得率先挑选火锅食材的权力,两支队伍都在比拼中发挥出了吃货本色。在你画我猜环节中,陈赫与尹正展现出惊人的默契。独属于好友间的“密语”能否在比赛中为他们加分?宋小宝更是化身“灵魂画手”,画风抽象令郭麒麟摸不着头脑,“囧”家族战队默契遭考验,令人不禁好奇二人能否顺利过关?

  极品胖丁队PK“囧”家族战队究竟谁将更胜一筹?陈赫现身“囧”餐厅搞事情还将带来哪些精彩看点?更多内容,敬请锁定每周六22:00浙江卫视《食在囧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56140.shtml report 1130 陈赫、尹正"你画我猜"游戏默契十足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九期预告片已正式上线,“囧”餐厅迎来吃货陈赫。预告片中,“囧”老板徐峥整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