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告别悬浮剧!《星空海》冯绍峰郭碧婷暖心织梦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当中。该剧开播首周收视告捷,连续三日全国网收视破“1”,而网络播放总量也在昨日(2月9日)突破6亿大关!能取得这样可喜的收视成绩,当然与该剧在制作上的诚意,是密不可分的。除了冯绍峰郭碧婷的高颜值CP,和剧中帧帧都如画的风景之外,《那片星空那片海》无处不在的浓重生活气息,才是最为打动人心的关键所在。

  国产偶像剧经常被观众们所诟病的原因之一,就是场景设置悬浮,缺乏生活质感,令观众们无法感同身受。而《那片星空那片海》的出现,则让人们看到了偶像剧场景的最正确打开方式。剧中,沈螺的家严格按照原著小说,进行设计搭建而成。无论是春意盎然的庭院,还是萦绕家中的温暖气息,都最大程度的保持了小说描绘的原貌,让人不禁眼前一亮。沈螺家中多是年代感久远的老式电视机和略显陈旧的木制桌椅,围墙之上布满了石缝青苔,院门上留存着深深浅浅的印痕,还有被圈养在庭院的家养小羊,这些镌刻着时光记忆的温暖细节,营造出了《那片星空那片海》中满满的生活气息。

  而除了场景之外,《那片星空那片海》返璞归真的生活感,在男女主的互动设计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号称“禁欲系鲛人”的冯绍峰与郭碧婷的日常互动也是同样清新脱俗,按摩捶背、洗衣做饭,抑或是做手工补贴家用,扑面而来的居家之感却有治愈人心的良效。这个由深蓝CP所倾心编织的美好梦境,异常暖心。

  在下周剧情中,沈螺(郭碧婷饰)将全面开启撩汉模式,花式索吻吴居蓝(冯绍峰饰),引发不少欢乐。而关于灵珠的秘密,也将一步一步浮出水面。危险甜蜜并进,精彩一触即发。目前,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隋咏良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当中,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与您相约星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53919.shtml report 1467 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当中。该剧开播首周收视告捷,连续三日全国网收视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