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三生三世》网播量破50亿杨幂赵又廷虐心重逢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张艺瀚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浙江卫视、上海东方卫视、安徽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这部集结了王牌幕后团队和实力偶像演员的开年迎春大戏,自播出以来便成为万众瞩目的荧屏焦点,在收视率和网播量持续突破记录的同时,随着剧情升级发展,该剧人气热度更是风头无尔,相关话题和关键词不但轮番花式登顶各类新媒体榜单,更是呈现出“按集上热搜”的空前盛况。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杨幂饰演的素素被囚禁于天庭,而赵又廷饰演的天族太子夜华为保护心上人不得不故作冷漠,处处对素素冷脸严辞,令素素饱受煎熬和折磨。如此纠葛的剧情让观众既虐心又期待剧情走向,纷纷留言“陷入了追与不追的纠结”、“最近的追剧感受简直是欲罢不能、欲拒还迎啊”!

  收视网播量节节攀升制作演员双重加持赢口碑

  目前,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浙江卫视、上海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播出正酣,不仅收视一路上扬迅速霸气破1,实现网播量12小时破3亿、48小时破10亿、10天破50亿的惊人数据记录,微博热搜榜更是成为其每日剧情的摘要本,“杨幂蛇吻”“赵又廷”“迪丽热巴凤九”“离镜”“于朦胧”“玄女”随着剧情发展轮番上榜,火爆程度可见一斑。随着剧情的深入,该剧精良的制作和演员走心的表演为其赢得了不俗的口碑,无论是精致得当的服化道、节奏明快的剧情设置,抑或流畅的动作设计,都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众位主演风格鲜明的高契合度表演在得到大批原著粉“像从原著中走出来一样”的高度评价的同时,更是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好评弹幕潮”:“入了素素夜华的坑出不来怎么破?”、“凤九的萌动表现的太好了”、“玄女能演出一脸心机婊也是没谁了”!

  夜华君“冰火两重天” 素素渐入素锦套路

  自从夜华假死计策失败,素素被抓上天庭以后,本剧剧情就由甜转虐,开启揪心模式。在昨日的剧情中,身受重伤的夜华终于返回天宫,虽然对素素心疼不已,但他深知自己的关心对她来说是催命符,无奈之下只能“冰火两重天”模式,表面上对素素冷漠相待,只有在私下替素素安排住处时才敢一诉衷情。与此同时,将素素视为情敌的素锦开始暗中耍手腕,她一方面在天君面前假意替素素求情好让素素封妃再无可能,另一方面却频频向素素示好,引诱素素直闯上清法会触怒天君,并且时时强调自己与夜华青梅竹马的关系,好让素素对夜华起疑心。素素夜华的感情在天规和素锦的双面夹击下风雨飘摇,令无数观众唏嘘不已,而素素的单纯善良、夜华的深情隐忍和素锦的阴险心机在几位演员的表演下淋漓尽致,得到了众多观众称赞:“素素这么善良,求不虐”、“心疼夜华君,赵又廷演的太传神了”。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素素能否顺利生下孩子,是否会继续相信素锦的谎言?而“素夜CP”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敬请锁定每天19点30分浙江卫视、上海东方卫视,13点30分安徽卫视!同时,该剧将于搜狐视频每晚24点平台同步更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52773.shtml report 1494 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