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豆|唐艺昕希望男友有腹肌 曝和张东健吻到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唐艺昕率真做客《抱走吧!爱豆》。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重磅打造的偶像访谈综艺《抱走吧!爱豆》【观看】于今日8时准点上线,“梨涡女神”唐艺昕率真做客。作为拥有一双“爱笑的眼睛”的女孩,唐艺昕自曝笑点很低,给别人讲笑话自己会忍不住先笑出来。

  唐艺昕拍吻戏到眩晕 称接吻是个技术活

  节目录制当天,唐艺昕刚刚结束《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的拍摄工作。在戏中,唐艺昕与张东健上演了一场“大叔萝莉恋”。唐艺昕自曝,得知是和张东健合作,“马上看完剧本,喜欢,从来没有一部戏是这么快决定要去演的”。和张东健合作,发现他私底下也是笑点很低的人,并不像电视剧中那么严肃。被问到拍亲密的戏份会不会NG时,唐艺昕“大倒苦水”:“拍吻戏晕的不行,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和张东健的吻戏”。

  唐艺昕耿直谈女星整容:科技太发达

  在经典的《爱豆冤不冤》环节,唐艺昕面对网友提出的唱歌是玩票、颜值高是因为爱笑、改变戏路是为了洗白《甄嬛传》中的形象等尖酸问题给出诚恳回答。她认为:“颜值高对现在来说不是什么难事,科技很发达,想要颜值高很简单。但是大家如果因为爱笑或者情绪的东西觉得我美,我觉得是感染到他了,这个特别重要。再说,我觉得我笑与不笑都很美。”

  唐艺昕生命中最不能缺少的三样东西是什么?最喜欢男人有胸肌还是腹肌?喜欢男生双眼皮还是单眼皮?理想中另一半的身高是多少?《爱豆请回答》环节应有尽有,更多精彩请关注本期的《抱走吧!爱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44278.shtml report 2479 唐艺昕率真做客《抱走吧!爱豆》。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重磅打造的偶像访谈综艺《抱走吧!爱豆》【观看】于今日8时准点上线,“梨涡女神”唐艺昕率真做客。作为拥有一双“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