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新垣结衣瑛太《混双》搭档打乒乓 动作参考福原爱

搜狐日娱 动作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新垣结衣、瑛太日前确定将主演石川淳一掌镜的电影《混双》,在剧中饰演一对乒乓球混双搭档,电影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公开上映。

  《混双》是编剧古泽良太历经1年左右精心雕琢的原创剧本,故事描绘了曾有天才乒乓球少女之称,年近三十却恋爱事业一事无成的OL(新垣结衣饰)与历经梦想受挫、失去家族支持的前职业拳击手组成混合双打搭档,征战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的过程,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新垣结衣与瑛太在此前均没有打乒乓球的经验,从开机1个月之前开始加紧训练,用观摩DVD的方式研究职业选手的动作,新垣结衣的模仿对象正是“爱酱”福原爱,而瑛太则以日本第一男单选手水谷隼作为参考。新垣结衣表示为了让身体熟悉这些动作能够自然而然地做出反应,只有反复练习才行,而首次与新垣结衣合作的瑛太则表示训练混双是个非常有意思的过程,二人的配合能否完美展现全靠练习。

  除主演二人外,参与这部新片演出的还包括广末凉子、远藤宪一、苍井优及吉田钢太郎等实力派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42720.shtml report 75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新垣结衣、瑛太日前确定将主演石川淳一掌镜的电影《混双》,在剧中饰演一对乒乓球混双搭档,电影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公开上映。《混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