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文乐约会“皮带大王”千金 260万豪车上依偎取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文乐约会“皮带大王”千金 260万豪车上依偎取暖
余文乐与皮带大王千金
余文乐与皮带大王千金


  搜狐娱乐讯 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的余文乐去年被曝与“皮带大王”王东生千金王棠云(Sarah),虽然本身他们不打算公布,不过不小心被朋友将聚会相片放上网,曲线公开恋情。

  随后公开认爱的余文乐,9日晚被媒体发现,当时见到余文乐的豪车停在路边,原来是同女友Sarah及一男性友人,三人一起去按摩。男友人先行离开,不知是不是不想被人看到,所以他们没走大路,反而穿过后巷去拿车。上车前余文乐看看有没有被交警贴条后,再急步前去帮女友开车门,见到男友这么体贴,Sarah笑得更甜!

  到晚上8点左右,余文乐开着260万的战车,载女友由跑马地去西贡布袋澳吃海鲜,两人大约8点半下车到餐厅,看起来应该是熟客。两人吃了大约两个小时,到晚上9点45分左右才离开。

 余文乐与女友发现被拍


  上车后,外面天寒地冻,皮带大王千金自然就挨着余文乐取暖,甜蜜如初恋。就在准备开车一刻发现记者,两人表情非常愕然,留了胡须的余文乐瞪大眼睛,为保护女友霸气尽现,随后余文乐迅速开车离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42114.shtml report 1338 余文乐与皮带大王千金搜狐娱乐讯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的余文乐去年被曝与“皮带大王”王东生千金王棠云(Sarah),虽然本身他们不打算公布,不过不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