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琴自曝二婚破裂内幕:无法给对方一个完整的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琴自曝二婚破裂内幕:无法给对方一个完整的家
 蔡琴自斩二婚首揭秘


  搜狐娱乐讯 2与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59岁金嗓歌后蔡琴9日举办记者会,宣传5月12至14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的“百万精华”演唱会,她1985年时曾和导演杨德昌结婚,婚姻10年破局,先前媒体报导她1999年和大9岁富商Jason赵结婚又离婚,她没证实,9日首回应“那男生很好,但我的时间、体力及魅力都属于大众及工作,无法给他完整家庭,不分开对不起他”。她主动提分手,现在她不期待新恋情,自认不适合嫁人,不打算再婚。

  蔡琴1984年拍摄《青梅竹马》时和导演杨德昌相识,隔年步入礼堂,维持10年离婚收场,杨德昌已于2007年过世。先前媒体报导她曾在1999年梅开二度,和富商Jason赵结婚,但最后依旧离婚,她仅称“离开了应该离开的男人”,没谈离婚一事,昨日记者会她首度回应此事“离婚后蛮久才爆出来,但都旧闻了”。

  不跟歌迷交往

  她挥别首段婚姻后,坦言对再踏入婚姻没有信心,“人常有迷思是‘要找个爱妳比较多的人’,但根本不是这回事”,她夸第2任前夫很好、很爱她,但她感慨“我们(艺人)的时间、体力、魅力如果都属于公众,基本上不适合结婚,他无法拥有完全的我,不分开对不起他”。

  蔡琴自认不可能再踏入第3段婚姻,感慨表示:“我根本不适合嫁人,我可以给哪一个男人一个家庭呢?”有无打算找个人陪,她笑回欢迎,至于条件,她指出“他要接受我大部分属于公众,能欣赏我的才华、为我高兴,但不可以是歌迷”。

  否认恋詹凌驾

  她提及第2任前夫也算是歌迷,“他要的是他以为的蔡琴、台上的我,但相处后逐渐证明我不是他想要的人”,更表示“幻灭的是我,我以为我被爱了”。先前她屡传和音乐总监詹凌驾热恋,她再三澄清“我是他老板,不可能,而且一起工作,最好不要有感情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341542.shtml report 1333  蔡琴自斩二婚首揭秘搜狐娱乐讯2与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59岁金嗓歌后蔡琴9日举办记者会,宣传5月12至14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的“百万精华”演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