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庆生晒一家人合影 汪峰示爱:有家人足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过生日一家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 2月9日是章子怡生日,晚间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和汪峰、小苹果和女儿的合影,并写道:“有家心才定,心定则万事皆明@汪峰。愉快的生日,谢谢。”照片中,章子怡穿着黑色礼裙,苗条漂亮,用手搂着小苹果。小苹果也是一身黑衣,对镜头微笑,非常开心。汪峰戴着帽子,穿着牛仔裤,抱着女儿,一脸微笑。一家人温馨幸福。

  随后,汪峰转发章子怡微博并示爱老婆,称:“有你,有家人的温暖,足矣!经历了这些流转的岁月,到如今你们的欢笑就是彼岸……生日快乐,老婆!”

  网友纷纷评论送祝福:“一家四口好暖心。”“醒醒又好看了。”也有网友表示担心:“我觉得那个叫葛啥玩应得又要出来喷了。”“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图有点像p上去的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330444.shtml report 2253 章子怡过生日一家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2月9日是章子怡生日,晚间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