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孤芳》台词被配音修改 孙艺洲:倒逼演员不用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孤芳》台词被配音修改 孙艺洲:倒逼演员不用功
 孙艺洲谈古装剧配音


  搜狐娱乐讯 2月9日,有网友晒出《孤芳不自赏》正剧与花絮的截图,称剧中孙艺洲饰演的角色何侠台词被配音修改,失去了原有的韵味。孙艺洲对此回应称:“说多都是泪,我的台词都是深思熟虑地修改,这倒好,配音全变了,口型对不上倒是其次,人物状态和词都不一样,这是倒逼演员不用去用功,照词念啊。”

  据该网友截图显示,花絮中原本何侠的台词为,“因为你是楚北捷的子民,这是你最大的错”,正式播出时却被改成了“因为这是乱世”。有粉丝表示:“何侠很多台词都说出了自己苦境,改后显得何侠特别无情,也是不懂剧方。”

  孙艺洲本人也忍不住吐槽称:“这是倒逼演员不去用功”,更是直言道,“要这样,是个能说话的人,有点记忆力,都能去完成。也许这就是我不太爱拍古装的原因吧,悲哀!”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加油啊,也许我们不能改变什么,但还是要坚定地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也有网友调侃,“你终于还是憋不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94340.shtml report 922  孙艺洲谈古装剧配音搜狐娱乐讯2月9日,有网友晒出《孤芳不自赏》正剧与花絮的截图,称剧中孙艺洲饰演的角色何侠台词被配音修改,失去了原有的韵味。孙艺洲对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