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爸的情人》曝先导预告 李英勋潘思羽跨国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欧爸的情人》将于2月14日正式上映
《欧爸的情人》将于2月14日正式上映

  搜狐娱乐讯 由贺丰执导、赵婧佚担任制片,男星李英勋、实力小生雷鹏宇、重大校花潘思羽联袂主演的电影《欧爸的情人》将于2月14日正式上映。近日,片方曝出先导预告片,纯情虐恋一波三折。

  预告片以一段甜蜜的讨论开始,李琢开着车要带朴玉去一个她从没去过的地方。车窗外的景色唯美而清新,李琢与朴玉商量着婚纱的事情,眼里满是浓情蜜意,好不欢喜。然而,突如其来的一场车祸夺走了一切。李琢在病床边忍着自己的伤痛,深情地对朴玉说:“等你醒过来我们就结婚。”身为“富二代”的李琢,在被家里人切断经济来源的情况下,一边艰苦创业,一边照顾着遭受重创的未婚妻。

  一段让人歆羡的恋情一定经历了常人所不知道的艰辛,预告片中的几个伏笔让观众为之震颤。“我暗恋她很久了”,男二甚至还光明正大地对李琢说“我想跟你一起照顾她”;而另外一个追求李琢的女人则说:“赢得了李琢的感情,也不会舒服的吧”,两方面的压力都考验着这段跨国之恋。朴玉误把男友认作爸爸引发的一系列故事,也常常让人哭笑不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93409.shtml report 2189 《欧爸的情人》将于2月14日正式上映搜狐娱乐讯由贺丰执导、赵婧佚担任制片,男星李英勋、实力小生雷鹏宇、重大校花潘思羽联袂主演的电影《欧爸的情人》将于2月14日正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