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胆小慎入!张丹峰晒电视剧《特化师》化妆日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胆小慎入!张丹峰晒电视剧《特化师》化妆日常
张丹峰《特化师》特效化妆日常
张丹峰《特化师》特效化妆日常

张丹峰《特化师》妆容血肉模糊
张丹峰《特化师》妆容血肉模糊

张丹峰《特化师》特效化妆中
张丹峰《特化师》特效化妆中

张丹峰造型百变
张丹峰造型百变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特化师》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作为男主角王翼的扮演者演员张丹峰在微博PO出了一段《特化师》特效化妆日常,其角色的百变造型也因而得以掀开冰山一角,让期待已久的剧迷和网友纷纷备感惊喜。

  视频中,张丹峰变换多组特效造型,前一秒还是拥有魔幻精灵般长耳朵的异国王子,下一秒便“自毁面容”变得血肉模糊,在多组造型中自由切换游刃有余,更是引得网友纷纷逗趣调侃:“好神奇,逼真指数MAX!”、“风里雨里你变成什么我们都在这里等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85120.shtml report 1916 张丹峰《特化师》特效化妆日常张丹峰《特化师》妆容血肉模糊张丹峰《特化师》特效化妆中张丹峰造型百变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特化师》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作为男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