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有多美》首映 李乃文双面演技俘获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完美有多美》北京首映 李乃文双面演技俘获人心
 奇幻爱情电影《完美有多美》在北京举办首映礼

 李乃文在电影中饰演姜武的发小"毛驴"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姜武监制并饰演男主,蒋勤勤、李乃文、朱旭、颜丙燕、王德顺等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完美有多美》在北京举办首映礼,一众主创全部到场为电影造势。首映礼上,实力派气氛担当的李乃文身穿黑色棒球外套,搭配黑色字母运动阔腿裤和白色板鞋,一改往日老干部造型风格,显得潮范儿十足,大有赶超“小鲜肉”的架势。李乃文在电影中饰演姜武的发小“毛驴”,是姜武逗比幽默又很讲义气的好兄弟,而在两个不同世界里,李乃文饰演的人物“毛驴”却展示了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性格,百变的演技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

 《完美有多美》首映

 《完美有多美》众主创

 奇幻爱情电影《完美有多美》主创

 众人合影

《完美有多美》将于2月17日全国全线上映 


  当主持人问李乃文,电影中最特别设计,现实和虚拟两个世界,如果真的存在,你会去到虚拟世界吗?李乃文说,现实生活中,只要有那扇门就可以了,不想知道门背后是什么样子的,这样反而有神秘感,很刺激。谈及和一众主演的合作时,李乃文表示,和姜武戏里戏外都是十分好的朋友,并称武哥是一位特别善良随和的人。和蒋勤勤、沙宝亮等,大家一个剧组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相处特别融洽。李乃文表示:“唯一遗憾的是,和朱旭老爷子没有对手戏,我特别希望跟朱旭老爷子能够有一场对手戏,这次没有很可惜,期待未来会有”。据悉,《完美有多美》将于2月17日全国全线上映,相信这将是情人节档最值得期待的一部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81930.shtml report 3352  奇幻爱情电影《完美有多美》在北京举办首映礼 李乃文在电影中饰演姜武的发小"毛驴"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姜武监制并饰演男主,蒋勤勤、李乃文、朱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