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脚印》:好莱坞顶级特效助推 于明日全国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脚印》:好莱坞顶级特效助推 于明日全国公映
全球首部揭秘野人谜相的冒险探秘悬疑灾难电影《大脚印》
全球首部揭秘野人谜相的冒险探秘悬疑灾难电影《大脚印》

灾难电影《大脚印》
灾难电影《大脚印》


  搜狐娱乐讯 “神农架野人”位列“世界十大未解之谜”,多年来一直吸引人们探索研究,但同时又困惑着人们。作为全球首部揭秘野人谜相的冒险探秘悬疑灾难电影——《大脚印》讲述的正是关于“野人”的故事。影片讲述了飞机失事于神农架,丹妮丝、智宇和几名乘客幸存,丹妮丝发现智宇和一个奇怪的动物有了神秘呼应,随之惊心动魄的事情接连发生。《大脚印》综合了对神农架野人有多年研究的国内权威人士的专业意见,将惊悚悬疑的故事,与真实野人科考成果相结合,通过震撼特效真实地还原了野人面。故事既接近真相又留有想象空间,十分抓人眼球。

  电影由擅长制作出品惊悚、动作、悬疑电影的美国著名制片人伊桑·韦利亲任编剧和导演,由《碧海娇娃2》与《奥兹女巫》的主演欧洲辣妹莎莎·杰克逊与《尼斯湖水怪》中的型男埃洛尔·尚德出演男女主角,小男孩一角则由曾获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少儿男演员奖的童星苏嘉航出演。本土的神秘故事与国际化的主创、演员阵容,将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碰撞出火花,也为影片后续走向国际舞台打好了基础。

《大脚印》将映
《大脚印》将映


  更可贵的是,影片深入风景如画又危机四伏的神农架腹地取景拍摄,原始神秘、瑰丽多姿的神农架被囊如镜头之中,镜头探入神龙架密林深处,给观者带来一种身临其境之感。而且影片是唯一也可能是最后一部在神农架自然保护区取景拍摄的电影,因而更显得弥足珍贵。除了自然美景之外,以冒险、灾难与悬疑等元素作为定位的电影,视听效果的优劣将最直接影响电影的质感。在视觉效果上,美国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与斯皮尔伯格御用特效师倾力打造3D酷炫的视觉效果,更为各年龄层观众呈现了一场华丽震撼的视听盛宴。神龙架的美景与3D特效的完美结合,使得明日全国上映的《大脚印》或许能够成为超越《大白鲨》的世纪经典之作。

  除了探索“野人”的神秘故事,打造华丽完美的视听盛宴,真实还原野人面目,影片更有深层表达。电影中方制片人、深圳帝影星韵国际影视文化公司总经理刘舜祥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惊悚悬疑的故事,“带领大家开启一场冒险探秘之旅,期待当这段旅行结束时,大家能从中对人性、对自然,以及人与自然的关系,有一点思考。”人与自然、人与“野人”如何相处,也一直是值得我们思索的问题。

  影片《大脚印》将唤起我们自小就在各类青少年畅销书中读到神秘、惊悚的野人故事的记忆,早年埋下的好奇火苗便会窜成熊熊火焰,点燃潜藏深处的欲望。一段遗留千年的离奇迷相,一个不可触碰的神秘地带,一场史无前例的生存体验,明日全国公映的《大脚印》会带给你一次震撼心灵的神秘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81392.shtml report 2375 全球首部揭秘野人谜相的冒险探秘悬疑灾难电影《大脚印》灾难电影《大脚印》搜狐娱乐讯“神农架野人”位列“世界十大未解之谜”,多年来一直吸引人们探索研究,但同时又困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